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联杯攻略:名古屋鲸八 vs 仙台维加泰

时间:2019-06-19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近期交手多分胜负
    两队近24次的交锋中,名古屋以11胜5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12个主场名古屋6胜2平4负优势并不明显,日联杯上的2次交手名古屋1胜1平保持不败。自2015年3月份以来,双方近8次的交战全部分出胜负。
主队攻略: 名古屋鲸八
  •  状态 名古屋近3轮联赛遭遇1平2负
    名古屋近期状态下滑,过去3轮联赛遭遇1平2负的不胜,最近一个主场球队被升班马松本山雅击败,球队遭遇了赛季主场首败,上轮做客1-1战平大分三神,勉强止住了2连败的颓势。
  •  状态 名古屋鲸八6轮小组赛无零封
    名古屋日联杯小组赛6战只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只在客场输给过大阪樱花,整体上名古屋在日联杯中的进攻表现延续了联赛中的状态,但是防守表现非常糟糕,6场比赛每场都有丢球。
  •  实力 名古屋鲸八先后8次打进半决赛
    名古屋鲸八日联杯上的表现一直都不错,第一届比赛就曾打进过4强,截止本赛季该队已经先后8次打进日联杯的半决赛,但值得一提的是,该队从未打进过决赛,而且自2012年至今也都没有再进入过4强,显然该队在硬实力上还是有所欠缺的。
  •  伤停 名古屋2人伤缺,1人被抽调
    门将三井大辉、中场青木亮太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而锋线小将相马永纪此前随日本U22出征土伦杯,此役也将缺席。
  •  阵容 赤﨑秀平日联杯5战贡献3粒进球
    由于相马勇纪缺阵,另一名前锋赤﨑秀平将成为球队在日联杯中的主要得分手,小组赛阶段赤﨑秀平5战打进3粒进球,而联赛10轮他也打进3球,是球队在日联杯赛事中的主要进攻输出点。
  •  数据 名古屋日联杯前6战全部打出大球
    名古屋鲸八日联杯有球能力超强,小组赛6场比赛全部打出大2.5球,且其中有4场比赛不止进3球,本方的进攻端只在对阵樱花时没有进球,而防守端单场至少要丢2个球。
  客队攻略:仙台维加泰
  • 状态 仙台1-0松本终结客场8战不胜 
    仙台过去2轮联赛取得连胜,其中就包括了主场3-1名古屋的场次,不过球队本季客场的战绩非常糟糕,8轮做客的联赛只取得1胜7负,在击败松本山雅之前,一度遭遇各项赛事客场2平6负的颓势。
  • 状态 仙台日联杯小组赛拿下3胜3平 
    日联杯小组赛仙台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前3轮小组赛球队拿下全胜确立了排名优势,随后的3战遭遇连平,但并不影响球队晋级。
  • 实力 仙台维加泰仅1次闯入过半决赛 
    仙台维加泰日联杯的表现相比名古屋鲸八就差了不少,该队历史上只有过一次晋级半决赛的表现,也就是在2017年的时候,上赛季的8强战仙台是被湘南海洋淘汰。
  • 伤停 仙台维加泰共计5人此役缺阵 
    门将关宪太郎、中卫金正也、前锋热尔曼-良因伤缺阵,两名中场铃木史哉、椎桥慧也也将缺席本场的日联杯。
  • 阵容 主力射手长泽骏4战贡献3球 
    主力射手长泽骏联赛13次出场贡献4球2助攻,日联杯中他也有过4次出场,贡献了3粒进球,是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射手,在另一名射手热尔曼-良伤缺的情况下,长泽骏的发挥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 数据 仙台日联杯有球能力不差 
    仙台本赛季日联杯的有球能力也不差,6场比赛打出3场大2.5球,另外3场比赛只有1场进球数少于2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