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浦和红钻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19-06-19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浦和红钻
  •  实力 兴梠慎三是亚冠进球最多的日本球员
    上场亚冠,与北京国安比赛中取得进球的兴梠慎三更新了两项纪录,一是他成为了在亚冠比赛中出场最多的日本球员(59场),二是他成为了在亚冠比赛中进球最多的日本球员(21球)。在浦和红钻过去的3场亚冠比赛中,兴梠慎三连续破门状态势不可挡!
  •  伤停 主力中场柏木阳介伤停
    主力中场柏木阳介、中场阿部勇树、中场法布里西奥,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前锋马蒂纳斯无资格出战。
  •  主帅 主教练大槻毅首次执教亚冠
    本场比赛 ,是浦和红钻的主教练大槻毅首次带领球队征战亚冠,自大槻毅迎来一线队首秀之后,浦和红钻客场1-1绝平川崎前锋,在主场2-1拿下了鸟栖砂岩!
  •  环境 浦和2次荣获冠军,5次入围淘汰赛
    浦和红钻在2007年和2017年2次夺下了亚冠联赛冠军,这是球队第5次入围到亚冠淘汰赛阶段。在2018年,浦和没能获得亚冠资格,但在今年却强势回归!
  •  言论 主帅大槻毅发布会概要
    面对与蔚山现代的首回合比赛,浦和红钻的主教练大槻毅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我们是一支有经验和成绩的俱乐部,应当有信心和野心,成功的人知道成功有多美好,没有成功过的人也有挑战的权利和成长的过程,我是这样和队员们说的。关于人员的选用,我正在考虑,最近大家的状态都不错,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  战况 浦和2-1鸟栖,兴梠慎三刷新记录
    昨日浦和红钻2-1战胜了鸟栖砂岩,兴梠慎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攻入了制胜球,凭借这个进球,他个人的J1进球总数已经超过了三浦知良,140个进球排在历史第6位,在浦和红钻也有91个进球,与福田正博并列第一。 ?
  客队攻略:蔚山现代
  • 实力 蔚山现代6次客战日本球队从未获胜 
    自从进入亚冠以来,蔚山现代只在06年的客场击败过东京绿茵,此后他们6次客战日本球队一胜难求,最近2次客战日本球队,蔚山现代与川崎前锋全部战成了2-2平局。
  • 阵容 主力后卫尹荣善、布尔图伊斯回归 
    据韩国媒体表示,蔚山现代的韩国国脚尹荣善,荷兰球员布尔图伊斯,这两名主力后卫全部都回归到了正常训练。
  • 阵容 双外援儒尼奥尔、迪斯克鲁德是核心 
    蔚山现代的双外援儒尼奥尔、迪斯克鲁德是球队核心,在亚冠赛场,他们合力砍下了6粒进球,在K联赛,他们累计参与了球队的13粒进球!
  • 主帅 主帅金度勋不乏J联赛的征战经验 
    在球员时代,主帅金度勋与黄善洪、崔龙洙处于同一时代,堪称韩国的三大前锋,1998-1999两个赛季,金度勋被全北现代租借到J联赛神户胜利船,1998年J联赛整个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金度勋打进的,此后2年的58场联赛中打入27球。所以说,金度勋不乏J联赛的征战经验。
  • 环境 蔚山1次获亚冠冠军,4次进淘汰赛 
    蔚山现代是2012年亚冠联赛的冠军得主,这是球队历史上第4次入围到淘汰赛阶段(2006/2012/2018/2019)。
  • 战况 东海岸德比,蔚山现代小胜浦项制铁 
    2019赛季K1联赛第16轮,在国际比赛日后的首场比赛就是蔚山现代主场对阵浦项制铁(东海岸德比),凭借后卫姜敏寿在角球进攻中的头球破门,蔚山最终1-0击败了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