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上海上港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9-06-19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阵容   上港老将众多、全北阵容大变样
    三年前,不少球员仍尚在上港的阵中:石柯、傅欢、蔡慧康、王燊超、于海、浩克、林创益和贺惯等。倒是对手全北现代已经大变样,除了金信煜、李同国和崔喆淳少数老将,其余球员皆是纷纷离开。然而,过去两年全北一直都是K联赛的王者。
主队攻略: 上海上港
  •  实力 在亚冠联赛,上港拥有魔鬼主场
    在亚冠赛场,上港保持着一个相对傲人的纪录,自2016赛季出征亚冠以来,上港坐镇主场的21场亚冠比赛16胜5平保持不败,而最近一次主场,上港5-0血洗蔚山现代。拥有如此魔鬼主场,上港只要正常发挥,拿下全北现代的把握还是比较大的。
  •  交锋 上港决心复仇全北现代
    在2016赛季上海上港在1/4决赛中对阵全北现代,曾被对手两回合0-5屠杀。本赛季亚冠1/8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海上港决心复仇!要知道,上海上港的主场向来强无敌,很少队伍能攻克。
  •  数据 上港近6次对阵韩国对手胜率67%
    上港亚冠中10次对阵韩国球队拿到了5胜2平3负的成绩,胜率达到了50%。过去6次与韩国对手交锋,上港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7%。
  •  言论 佩雷拉:不能轻易丢球,1-0即可
    主帅佩雷拉表示:“全北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身体条件出色,拼抢凶狠,不仅拥有高大的中锋,而且长短结合也很有特点。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在亚冠有自己的抱负和理想。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必须发挥最好的水平,攻防两端保持阵型的紧凑,球员注意力的集中程度很重要。我们必须在每分每秒都保持专注,注意力集中的程度对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们不要轻易丢球,如果我们能在主场拿下1比0的胜利,球队就可以继续前进。”
  •  战况 上港0-2恒大终结14场不败
    上海上港在上轮的中超焦点战上主场0-2输给广州恒大,结束了多线14轮不败的纪录,中超联赛中,上港已经被国安甩开了5分的差距。
  客队攻略:全北现代
  • 实力 全北派全韩班,金信昱单挑上港防线 
    本赛季,外援对于全北现代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球队的进攻一直以本土球员为主。上周联赛中,金信昱又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战胜仁川联,显示出他良好的状态。他和本赛季从仁川联转会来的文善敏是全北现代攻击线上最活跃的球员。目前,金信昱在K联赛砍下8球3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射手,在亚冠赛场,金信昱斩获3球表现最佳!本场比赛,全北现代有可能排出全韩班出战,而金信昱将PK埃尔克森和浩克,单挑上港后防线。
  • 伤停 全北四大外援只剩一人 
    伊比尼虽是全北主教练莫莱斯的爱将,但也不是绝对主力,他是这次全北阵中的唯一一名外援。而锋线大将阿德里亚诺(曾经效力石家庄永昌)赛季报销,队中另两名外援蒂亚戈和洛佩兹,据称也出现了一些状况。
  • 伤停 全北现代主力球员几乎折半 
    如果算上中后卫崔普庆还在养伤,这次来到上海的全北现代,主力阵容几乎折半。其中,洛佩兹、韩教元、李承琪和崔普庆4人,都是绝对主力级球员,阿德里亚诺属于非常实用的半主力奇兵。
  • 主帅 莫莱斯执教,全北双杀国安 
    今年,全北现代请来了穆里尼奥的得力助手莫莱斯,加上今年双杀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尽管球队当前阵容不整,但这并没有打消全北求胜的意志。
  • 环境 全北现代采场训练不充分 
    全北队之前把训练课放在了韩国本土进行,这也意味着在19日对阵上港前,K联赛冠军只有一次适应上海体育场草坪的机会。再加上下雨,全北没有办法很好的进行场地训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