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洲杯攻略:哥伦比亚 vs 卡塔尔

时间:2019-06-19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哥伦比亚
  •  实力 哥伦比亚实现最长零封记录
    哥伦比亚目前连续3场各项赛事完成零封,包括3-0巴拿马,3-0秘鲁和2-0阿根廷,这也是2013年9月以来哥伦比亚国家队最长的零封记录。
  •  伤停 穆里尔疑似伤病恐将避战
    美洲杯与阿根廷一战,哥伦比亚前锋穆里尔早早因伤离场,此役或被曾经效力于中超苏宁的R·马丁内斯所取代。
  •  阵容 J-罗领衔哥伦比亚大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那不勒斯)、巴尔加斯(卡利体育)、阿尔沃莱达(班菲尔德)。 后卫:阿里亚斯(马德里竞技)、穆里略(巴塞罗那)、桑切斯(热刺)、米纳(埃弗顿)、特西略(莱昂)、帕拉西奥斯(国民竞技)、博尔哈(葡萄牙体育)、马查多(国民竞技)。 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金特罗(河床)、巴里奥斯(泽尼特)、乌里韦(墨西哥美洲)、莱尔马(伯恩茅斯)、奎利亚尔(弗拉门戈)、塞巴斯蒂安-比利亚(博卡青年)。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穆里尔(佛罗伦萨)、萨帕塔(亚特兰大)、莫雷洛斯(流浪者)、迪亚斯(青年竞技)
  •  交锋 哥伦比亚13次战亚洲球队赢足8场
    哥伦比亚最近13场各项赛事对阵亚洲球队只有3场输球(8胜2平3负);而最近4场交锋中,哥伦比亚却只录得2胜2负。
  •  主帅 奎罗斯曾历史7次对阵卡塔尔
    哥伦比亚主帅是葡萄牙人奎罗斯,执教生涯在国家队层面对阵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次数并列最多(7次)。奎罗斯此前带领的是伊朗,这是首次以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身份对阵卡塔尔。
  •  战况 哥伦比亚打破12年不胜阿根廷魔咒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在美洲杯B组的首场比赛中被哥伦比亚队2:0击败,其中曾经效力于中超苏宁的R·马丁内斯为哥伦比亚贡献了第一分。这场比赛也打破了哥伦比亚12年来不胜阿根廷的魔咒。
  客队攻略:卡塔尔
  • 实力 亚洲杯金靴阿里屡建战功 
    卡塔尔主力前锋阿尔莫茨-阿里最近8场除友谊赛之外的比赛打进10球(其中的6场可以收获进球)。是第1个美洲杯进球的阿拉伯人;2019年亚洲杯打进9球获得金靴,打破了伊朗传奇阿里-戴伊单届亚洲杯8球的记录。
  • 阵容 卡塔尔美洲杯大名单 
    门将:阿尔希布(萨德)、优素福-哈桑(阿尔加拉法)、阿尔巴卡里(阿尔克尔)。 后卫:罗罗(萨德)、阿布德尔卡里姆-哈桑(萨德)、萨尔曼(萨德)、伊斯梅尔(萨德)、穆哈扎(阿尔加拉法)、拉维(杜海勒)、穆赫塔(阿尔加拉法)、马迪波(杜海勒)。 中场:法特西(阿尔阿拉比)、哈提木(阿尔加拉法)、阿尔阿拉克(杜海勒)、布迪亚夫(杜海勒)、马吉里(萨德)、库西(萨德)、莫因(卡塔尔SC)、阿里-阿费夫(杜海勒)。 前锋:阿拉尔丁(阿尔加拉法)、海多斯(萨德)、阿克拉姆-阿菲夫(萨德)、埃莫兹-阿里(杜海勒)
  • 交锋 卡塔尔打南美球队战绩提升 
    卡塔尔最近5场各项赛事对阵南美球队赢下了2场(2胜1平2负),要知道,他们之前有5次对阵南美球队一胜无求(2平3负)。
  • 主帅 主帅巴斯有2次失败经历 
    卡塔尔主帅巴斯唯一1次对阵哥伦比亚国家队(U20)是15年世青赛小组赛0-1输球;唯一1次对阵哥伦比亚主帅奎罗斯的祖国葡萄牙是,是15年世青赛小组赛0-4惨败。当时,巴斯带领的球队都是卡塔尔U20。
  • 环境 挑战奎罗斯军团,卡塔尔往往被零封 
    卡塔尔7次国家队层面对阵哥伦比亚主帅奎罗斯执教的国家队从未赢球(3平4负),最近5场全部被零封,而近4场即被零封又遭遇输球。
  • 战况 2球落后,卡塔尔追平巴拉圭 
    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的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中,首次受邀参加美洲杯的新科亚洲杯冠军卡塔尔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大举反攻,以2:2逼平巴拉圭队。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卡塔尔前锋阿里完成破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