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公开赛攻略:华盛顿联 vs 纽约城

时间:2019-06-19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重心联赛、公开赛战意不明
    目前两支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尚可,其中华盛顿联目前在东部(17战)积27分,落后东部第一的费城联合4分。而纽约城(14战)则积23分,球队与华盛顿联仅有4分的差距,并且球队还少赛3场,球队追赶有望。需要注意的是,鉴于双方此前两个赛季在公开赛的表现,双方的主要目标还是着力与联赛层面,因而对于公开赛,双方的战意不明。
  •  实力   双方公开赛杯连续未能闯过16强
    两支球队对于公开赛杯的竞争欲望不强,两支球队都没有获得过公开赛的冠军。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两支球队也均未闯过第五圈赛事。其中在2017赛季,的公开赛中,华盛顿联在在第五圈(16强赛)中被新英格兰革命所淘汰。反观纽约城则在第四圈中被纽约红牛淘汰。而在上个赛季(2018赛季)的公开赛中,华盛顿联在第五圈(16强赛)被奥兰多城淘汰。反观纽约城则在第四圈赛事中再一次的被纽约红牛所淘汰。
  •  交锋   华盛顿联近2战不胜纽约城且未进球
    双方近6次对战,华盛顿联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双方对战平分秋色。不过在本赛季的联赛两回合较量中,华盛顿联主场0比2、客场0比0,2战不胜纽约城,并且1球未进。
  •  数据   双方的整体防守均属上游水平
    两支球队的防守能力在东部均是数一数二的,其中华盛顿联在联赛17战中失18球,是东部失球第3少的。而纽约城则在联赛14战中失17球,是东部失球第2少的。
  •  环境   公开赛16强赛一场定胜负
    本场是公开赛16强赛,赛事采取一场制,若双方在法定时间内战平,将进行30分钟加时赛,若加时依旧战平则直接互射点球决胜。
主队攻略: 华盛顿联
  •  状态 华盛顿联连续4场平局影响状态
    华盛顿联近来的整体状态下滑,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胜仗,虽然期间有着4场平局(近3场连续平局),球队的不败率得到保障,但是球队长期的连续平局对球队的士气多少有些影响。上一场公开赛杯,华盛顿联对战目前东部第一的费城联合,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而在随后的加时赛中,华盛顿联凭借鲁尼的一传一射,最终2比1逆转费城联合晋级。球队逆转东部第一晋级,球队的士气高涨。
  •  伤停 华盛顿联前锋阿里奥拉为国出战
    华盛顿联前锋阿里奥拉(15场3球)因被国家队征召参战美金杯赛,因而无缘出席此役。此外球队后卫多诺万和费舍尔也因伤无缘出战。
  •  阵容 华盛顿联前锋鲁尼导演大逆转
    华盛顿联在锋线上拥有鲁尼这名前曼联的超级球星,这使得球队的锋线有提高一个层次。鲁尼目前在联赛中打进9球,是球队的主力得分点。上一场公开赛,他上演一传一射,其中鲁尼在第121分中的时候顶住压力罚入制胜球,帮助球队逆转晋级,是球队的大功臣。
  •  其他 华盛顿联连续打出小球
    华盛顿联近期的比赛球路多见小球,球队近7场比赛打出5场的小球赛果。
  客队攻略:纽约城
  • 状态 纽约城近2战连胜攻强守欠佳 
    纽约城近来的整体状态不俗,球队在此前5、6月份的5场联赛中,球队取得3胜1平的战绩。期间攻击端共打进12球,攻击强劲。只是防线端连续3场失球,稳定性欠佳。上一场公开赛杯,球队4比0战胜低级别球队北卡罗来纳FC,此役后球队近2场比赛连胜,整体势头不俗。
  • 实力 纽约城是全联盟平局最多的球队 
    纽约城本赛季的实力不俗,球队目前在联赛的14场比赛中仅仅只有1场败仗,这是东部地区吃败仗最少的球队。放眼全联盟,也仅有西部第一的洛杉矶FC是仅有1场败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虽然败仗次数少,但是球队被过多的平局所拖累。球队在14场比赛中打出了8场的平局赛果,这是整个联盟球队中平局最多的球队。
  • 伤停 纽约城门将肖恩-约翰逊为国出战 
    纽约城门将肖恩-约翰逊(13场)因被国家队征召参战美金杯赛,因而无缘出席此役。此外球队后卫乔萨利本场比赛因伤缺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