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洲杯攻略:阿根廷 vs 巴拉圭

时间:2019-06-19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近2次交战巴拉圭1胜1平保持零封
    双方近12次的交锋中,阿根廷以5胜4平3负占据微弱优势,美洲杯赛场上的3次交战阿根廷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在最近的2次世预赛交锋中,巴拉圭面对阿根廷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2场比赛都实现了零封。
主队攻略: 阿根廷
  •  状态 阿根廷常规时间16战不败被终结
    阿根廷上一次美洲杯在常规时间内输球还是在2007年决赛对阵巴西时,此后的16场美洲杯比赛,阿根廷在常规时间内取得了9胜7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这一战绩已经被哥伦比亚终结。
  •  实力 阿根廷近5届美洲杯4夺亚军
    阿根廷现世界排名第11位,历史上41次参加美洲杯,并且14次夺取冠军,是目前美洲杯夺冠第二多的球队,不过最近一次夺冠已经是26年前,最近5届美洲杯阿根廷4次杀进决赛,但最终都只拿到亚军。
  •  伤停 安德拉达伤退,佩雷亚拉复出
    博卡门将安德拉达由于严重膝伤而退出国家队,由乌迪内斯门将胡安-穆索作为替代者入选,而此前有受伤情况的沃特福德中场佩雷亚拉现已伤愈,此役有望争取一个首发名额。
  •  阵容 斯卡洛尼本场将对首发做大幅调整
    在首轮0-2输给哥伦比亚后,斯卡洛尼预计将要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来自河床的后卫卡斯科和前锋马迪亚斯.苏亚雷斯,以及乌迪内斯中场德保罗、里斯本竞技的中场阿库尼亚、以及伤愈复出的佩雷亚拉均是首发的有力争夺者。
  •  战况 防守漏洞被放大,阿根廷0-2落败
    首轮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阿根廷以0-2的比分落败,从比赛过程不难看出,头重脚轻的阵容体系在防守端存在明显不足,而进攻端全场一共13脚射门6次中目标,虽然制造了不少射门的机会,但绝对机会和射门效率方面仍然有所欠缺。
  客队攻略:巴拉圭
  • 状态 巴拉圭连续4场比赛有进球 
    加上小组赛第一战,巴拉圭近3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自3月份输给墨西哥以来,球队在过去的4场比赛每场都能取得进球,且有2场比赛单场不止进1球,整体的进攻状态值得称道。
  • 实力 巴拉圭2015年曾闯进半决赛 
    虽然连续缺席世界杯,巴拉圭在2015年美洲杯上表现不错,球队一路闯入半决赛,但最终被阿根廷以6比1的比分挡在了决赛门外。本届美洲杯巴拉圭与阿根廷、哥伦比亚与卡塔尔同处一组,出线形势算不上乐观。
  • 伤停 巴拉圭无新增伤病,2主力身背黄牌 
    巴拉圭目前没有新增伤病,不过首轮比赛中卫巴布埃纳和右边锋佩雷斯吃到黄牌,后续的比赛两人将存在累计黄牌停赛的风险。
  • 阵容 阵容解读:中超球员罗梅罗领衔 
    巴拉圭此次征召的球员中,不乏来自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另外还有一部分在阿根廷和巴西联赛效力,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知名的当属在中超上海申花效力的前锋罗梅罗,另外中场还有武磊的队友,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佩雷斯也在阵中,而门将费尔南德斯、后卫G-戈麦斯和前锋D-冈萨雷斯则效力于巴西联赛,这三人对于比赛环境的适应程度显然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 主帅 主帅贝里佐此役将对抗祖国球队 
    目前带领巴拉圭队主帅是阿根廷人贝里佐,上赛季由他带领的毕尔巴鄂战绩不佳,贝里佐也因此被解雇,这名战胜癌症的硬汉最终选择了回到南美,开始执教巴拉圭男足,而此次对阵阿根廷,也是其面对祖国球队的特殊一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