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金杯攻略:墨西哥 vs 加拿大

时间:2019-06-19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对战或决定小组第一归属
    本场是小组第2轮比赛,同积3分的墨西哥和加拿大将上演强强对话,本场的胜者或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席位,因而双方此役战意十足。
  •  交锋   墨西哥近5战加拿大不败
    双方近5次的对战中,墨西哥取得4胜1平的战绩,占据对战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5次对决全都是正式比赛,因而含金量更足。在2013年的金杯赛小组赛上,墨西哥2比0战胜加拿大。
  •  环境   金杯赛首度扩军小组前2名晋级
    美金杯赛是一项由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每两年一度举办的国际性足球锦标赛,每一届都是以美国为东道主、墨西哥和加拿大偶尔协办的形式操作。本届(第15届)赛事由美国、牙买加和哥斯达黎加联合举办,这也是美洲金杯首次来到牙买加和哥斯达黎加。此外从本届赛事起,金杯赛的决赛圈参赛球队将从12支扩军到16支。16支参赛球队分4个组,每组前两名晋级8强。
  •  环境   目前A小组的积分形式
    墨西哥和加拿大在本届金杯赛中同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两支弱旅古巴和马提尼克。因而墨西哥和加拿大自然是本组的出线热门球队。目前在小组赛首轮战罢,墨西哥积3分(7个净胜球)暂列第1,加拿大积3分(4个净胜球)排名第2,马提尼克积0分(-4个净胜球)列第3,古巴积0分(-7个净胜球)列第4。
主队攻略: 墨西哥
  •  状态 墨西哥血洗古巴攻击强劲但防线欠佳
    墨西哥在19年的比赛中状态爆棚,球队近5场各项赛季迎来连胜,其中攻击端火爆,球队场均进球在3球及以上,共进20球。但是防线方面,球队5场比赛仅有1场零封,共失6球,防线欠稳定。上一场金杯赛首战,墨西哥7比0血洗弱旅古巴,球队取得完美开门红。
  •  实力 墨西哥在金杯赛10次夺冠
    墨西哥堪称是金杯赛霸主,球历史上曾经10次斩获金杯赛冠军,2次获得亚军,对该项赛事底蕴十足。
  •  阵容 希门尼斯领衔大名单
    墨西哥金杯赛大名单:门将:奥乔亚(标准列日,比利时)、冈萨雷斯(内卡萨)、奥罗兹科(桑托斯拉古纳);后卫:莫雷诺(皇家社会,西班牙)、迭戈-雷耶斯(莱加内斯,西班牙)、加利亚多(蒙特雷)、阿劳霍(塞尔塔,西班牙)、萨尔西多(老虎)、阿尔瓦雷斯(美洲)、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老虎)、蒙特斯(蒙特雷)、桑切斯(美洲)、纳瓦罗(莱昂);中场: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西班牙)、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美国)、蒙特斯(莱昂)、古铁雷斯(埃因霍温,荷兰)、阿尔瓦拉多(蓝十字)、卡洛斯-罗德里格斯(蒙特雷)、皮内达(蓝十字);前锋:希门尼斯(狼队,英格兰)、皮萨罗(蒙特雷)、贝加(瓜达拉哈拉)
  •  伤停 墨西哥埃尔南德斯落选、洛萨诺伤缺
    墨西哥历史最佳射手,西汉姆前锋埃尔南德斯落选,埃因霍温攻击手洛萨诺因伤缺阵。
  •  阵容 墨西哥霍纳桑帽子戏法并创个人记录
    墨西哥阵容中效力于美职洛杉矶银河队的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在首轮小组赛中大放光彩,并且创造多项个人纪录。他在比赛中仅仅在第3分中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是他个人国家队生涯首个进球,也是本届美洲金杯的最快进球。并且在随后的44分中和80分钟,他连入两球,这也使得他完成了个人首个国家队帽子戏法。本场比赛他还有1次助攻奉上,3球1助的表现足以令他站稳先发位置。
  •  阵容 墨西哥各条线均有五大联赛球员坐镇
    墨西哥对于美金杯向来重视,因而球队此次征召了绝大多数精英球员。不过墨西哥队最佳射手埃尔南德斯的落选,还是有所意外。目前球队锋线由英超狼队前锋希门尼斯领衔,上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3个进球。而在中后场方面,球队多以效力于西甲联赛球队的球员坐镇。
  •  主帅 墨西哥换帅前巴萨主帅马蒂诺上任
    墨西哥今年年初确定新任主帅为前阿根廷、巴萨主帅马蒂诺,他去年在美职联执教,并带领亚特兰大联夺取队史首座美职联总冠军奖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