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洛杉矶FC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19-07-26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近2次交手亚特兰大联不败
    两队上赛季美职联的交锋中,亚特兰大联主场5-0大胜了洛杉矶FC,而今年年初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上,两队战成了2-2平,这2次交手亚特兰大联取得了不败,并且2战都打进了非常多的进球。
主队攻略: 洛杉矶FC
  •  状态 洛杉矶FC主场9战8胜1平不败
    洛杉矶FC上轮做客2-3输给了洛杉矶银河,联赛3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不过目前该队仍然保有主场的不败金身,且9战拿下8个胜场。
  •  阵容 头号射手贝拉上轮上演梅开二度
    来自墨西哥的前锋卡洛斯· 贝拉本赛季21轮联赛出场只缺席了1场比赛,20次出战只有5场比赛没有取得过进球,目前其进球数已经到达了21个,另外还有8次助攻,上轮联赛贝拉上演了梅开二度,整体状态非常火爆。
  •  阵容 迭戈.罗西近7战贡献4球2助攻
    二号得分手迭戈.罗西近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近7轮联赛贡献了4球2助攻的数据,期间一度连续3轮都能取得进球,不过这一走势在上轮做客的德比战中被终结,目前迭戈.罗西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1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
  •  伤停 洛杉矶FC1人伤缺,2人伤疑
    中场球员哈维尔佩雷斯此役因伤缺阵,巴西外援达尼洛席尔瓦和墨西哥中场吉多则因伤出战成疑。
  •  数据 洛杉矶FC主场场均能进2.89球
    洛杉矶FC前21轮联赛已经打进了55球,是目前美职联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能够打进2.62球,9个主场打进26球,场均进球更是达到了2.89球,攻击力十分火爆。
  客队攻略:亚特兰大联
  • 状态 亚特兰大联近2轮全胜且不丢球 
    亚特兰大联过去2轮联赛连续主场作战,打出了一波2连胜,期间一共打进了7粒进球,后防线则保持不丢球,不过该队客场的作战能力较为一般,10战只有3胜7负的表现,赢盘率只有30%。
  • 阵容 约瑟夫· 马丁内斯连续7轮破门 
    本赛季亚特兰大联进攻端的头牌当属委内瑞拉前锋约瑟夫· 马丁内斯,目前这名前锋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16球,此前由于参加美洲杯缺席了3轮比赛,但是回归后便延续了良好的进球势头,近4战连续破门,共计打进了6球,如果算上美洲杯前的3轮比赛,约瑟夫· 马丁内斯已经连续7轮联赛能够取得进球。
  • 阵容 G· 马丁内斯近8轮交出5次助攻 
    亚特兰大进攻端的另一大输出是来自阿根廷的前腰贡萨洛· 马丁内斯,本赛季21轮联赛出场交出3球6助攻的数据,虽然进球不多,但近期他在助攻方面则是颇有感觉,过去8轮联赛完成了5次助攻,上轮更是上演了1传1射的出色表现。
  • 伤停 亚特兰大联多达7人有伤在身 
    目前亚特兰大联存在一定的伤病问题,有多达7名球员有伤在身,包括了后防线上的乔治贝洛、米基·阿姆博斯、弗洛伦丁.博格巴,中场的布雷克.谢亚、克拉茨,以及锋线上的E.巴尔克斯和比拉尔巴。
  • 数据 亚特兰大联不擅长踢逆风局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先进球的13场联赛,共取得11胜2平的不败战绩,先进球胜率高达84.6%,而先丢球的9场比赛则只有1平8负的表现,踢逆风局的能力极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