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球会友谊攻略:神户胜利船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9-07-27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比赛将在神户胜利船主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神户胜利船的主场三崎公园球场进行,这座球场曾承办过2002年世界杯的其中3场比赛,另外还将举办9月份进行的橄榄球世界杯比赛,三崎公园球场能够容纳30132名观众同时现场观战。
主队攻略: 神户胜利船
  •  状态 神户联赛遭3连败,5场丢12球
    神户胜利船目前排名J联赛倒数第四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虽然换帅后曾打出过一波不错的成绩,但是近3轮球队再次遭遇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芬克上任后球队的防守问题并没有得到改善,过去5轮联赛神户胜利船共计丢了12球,单场至少要丢2个球。
  •  阵容 伊涅斯塔、比利亚等人将面对旧主
    本场比赛,神户胜利船阵中将有3名球员有望面对旧主,分别是伊涅斯塔、比利亚和桑佩尔,其中比利亚是目前神户的头号射手,18轮联赛出场打进10球,而伊涅斯塔14次出战也有着3球4助攻的发挥,今年3月份加盟的桑佩尔目前出战了11场J联赛,近期由于伤病和停赛出场次数并不多,最近2轮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未能出战。
  •  阵容 神户胜利船签下2名后防新援
    为了弥补主力门将金承奎离队后的空缺,神户胜利船已经从横滨水手签下了33岁的门将饭仓大树,这名横滨水手青训出品的门将有着225场的J联赛征战经历。另外球队还从阿联酋阿尔纳萨尔签下了黎巴嫩中卫琼·奥马里,这名身高187cm的中卫出身在德国柏林,职业生涯早期是在德国国内度过。
  •  伤停 神户仅波多尔斯基一人伤缺
    神户胜利船目前阵容比较齐整,只有长期伤号波多尔斯基仍在德国养伤。
  •  转会 神户主力门将金承奎转会离队
    7月26日,神户胜利船官方宣布了球队的主力门将,韩国外援金承奎正式转会加盟了蔚山现代,这名28岁的韩国国门曾在2012年随蔚山现代夺取过亚冠冠军,韩国国家队也有过44次的出场纪录,在神户胜利船效力了3年半的时间,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12场,全部都是首发。
  •  言论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比赛非常特别
    赛前,巴萨功勋旧将伊涅斯塔表示:”对我们来说,无论是作为俱乐部还是作为球队,能够和巴萨比赛都是一种荣幸。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会试着去享受。对我个人来说,要面对过去的老队友,这感觉将会非常特别。我们会尽力为了联赛的下一场比赛而做准备,那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希望球迷们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客队攻略:巴塞罗那
  • 状态 首战告负,巴萨进攻效率偏低 
    夏季首场热身赛中,巴萨1-2输给了切尔西,比赛内容上巴萨踢得还算不错,共计完成了14次射门,其中有多达8次能够中目标,但只有拉基蒂奇在第90分钟的射门完成了进球,其余锋线球员仍然需要寻找比赛状态,如新援格里兹曼,以及边锋登贝莱。
  • 阵容 巴萨上一场比赛球队阵容 
    上半场首发:1-特尔施特根、18-阿尔巴、3-皮克、23-乌姆蒂蒂、20-罗贝托、5-布斯克茨、8-普吉、16-小布斯克茨、24-科利亚多、11-登贝莱、17-格列兹曼 下半场首发:13-内托、25-佩纳、2-塞梅多、4-拉基蒂奇、6-托迪博、7-卡洛斯-佩雷斯、12-拉菲尼亚、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9-阿莱尼亚、21-德容 替补:22-蒙楚、27-阿劳霍、28-古耶姆
  • 阵容 格里兹曼、德容等人完成处子秀 
    今夏以1.2亿欧元转会来到巴萨的格里兹曼,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代表巴萨的首秀,一同完成首秀的还有中场德容和门将内托,几名新援的表现中规中矩,显然这几名新援还需时间适应新的球队和战术,本场他们将穿着巴萨19/20赛季新款球衣套装亮相。而登贝莱等锋线球员多次浪费良机,也直接反应了缺少梅西、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后,球队的进攻效率大大下降。
  • 伤停 主力中卫皮克因伤缺席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