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川崎前锋 vs 大分三神

时间:2019-07-27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川崎前锋主场14年不输大分三神
    两队过往16次的交锋中,川崎前锋以9胜4平3负的战绩占据上风,其中8个主场拿下6胜2平的不败,本赛季的首循环交手川崎前锋做客1-0获胜, 而在此之前的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2013年的J联赛上。
主队攻略: 川崎前锋
  •  状态 川崎前锋上轮客场3球大胜领头羊
    川崎前锋目前保持了多场的不败,算上与切尔西的热身赛已经是17场不败(11胜6平),上轮联赛球队做客3-0大胜了排名榜首的东京FC,延续了自身客场不败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第二个主场失利。
  •  阵容 主力前锋达米奥绝杀切尔西
    前锋达米奥最近的3轮联赛都没有出场,但在乐天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达米奥完成了一记绝杀进球,帮助川崎前锋1-0击败了这支英超豪门,而这粒进球无疑会大大激发达米奥的竞技状态。
  •  阵容 小林悠、斋藤学等锋将近况不俗
    上轮联赛川崎前锋的进攻端发挥非常出色,首发的小林悠、斋藤学、阿部浩之都取得了进球,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的中场下田北斗则贡献2次助攻,目前小林悠以7粒进球领跑队内射手榜,斋藤学则斩获了其赛季第一粒联赛进球,近2次出场1球1助攻状态不俗。
  •  伤停 川崎前锋4人因伤缺阵
    两名门将藤嶋栄介、 安藤骏介,中卫奈良竜树,以及中场球员大岛僚太等人都将因伤缺席本轮联赛。
  •  数据 川崎前锋主场胜率仅2成
    川崎前锋本季联赛主客场反差非常大,联赛前10个主场仅仅取得过2胜7平1负的战绩,主场胜率仅为2成,而做客的8场则拿下了7胜1平的战绩,从得失球情况来看,主场作战是川崎前锋攻守两端的发挥都不如客场稳健。
  客队攻略:大分三神
  • 状态 大分三神近6战仅输过1场球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札幌冈萨多,近4场比赛拿下3个胜场状态不俗,而近6场正赛该队仅仅在上一个客场0-1小负了联赛排名第二的横滨水手,作为升班马,这样的表现足够出色,目前该队排名J联赛第5位,落后本场对手川崎1个胜场。
  • 阵容 主力前锋阿道上轮上演梅开二度 
    主力前锋阿道近期状态火热,近5次出场有4场比赛取得了进球,上轮主场对阵札幌冈萨多的比赛,阿道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逆转拿下比赛。
  • 阵容 大分主力门将高木骏面对旧主 
    大分三神的主力门将早在2012年便从明治大学加盟到了川崎前锋,并在该队有过4年的效力,2017年4月份高木骏转会来到大分三神,本赛季前19轮联赛全勤且打满了每一分钟,是球队门将位置的绝对主力,此役他将有机会对阵旧主。
  • 伤停 大分三神2名球员因伤继续缺阵 
    大分三神本场将缺少前锋伊佐耕平和主力后卫岩田智辉,两人都是因伤继续缺席。
  • 转会 本土中场田中达也加盟大分三神 
    本月10号,大分三神官方宣布,从大阪钢巴俱乐部签下了中场田中达也,这名27岁的本土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为大阪钢巴出战了15场,其中日联杯6战打进了2球,J联赛8次出战有过2次助攻的发挥,他的加入旨在加强球队中场的运转能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