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球会友谊攻略:巴黎圣日尔曼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9-07-27 1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近3次热身赛交手巴黎全胜
    本场比赛将在中国澳门进行,两队在正赛中鲜有交手纪录,自2014年至今有过3次友谊赛的交锋,3场比赛大巴黎都取得了胜利,2016年的国际冠军杯上,国米曾经1-3输给了大巴黎,当时为大巴黎取得进球的分别是奥里耶和库尔萨瓦。
  •  其他   两队曾完成过多笔重磅球员交易
    巴黎圣日耳曼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一直有着不错的关系,两队之间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完成过多次球员交易,其中包括有德约卡夫、达尔马、卡马拉、伊布、马克斯维尔、蒂亚戈.莫塔等多为知名球星。
主队攻略: 巴黎圣日尔曼
  •  状态 大巴黎夏季赛前2场取得1胜1平
    大巴黎今夏的前2场热身赛取得1胜1平的战绩,2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来自德国的球队,其中第一场大巴黎以6-1的比分击败了德累斯顿,姆巴佩在这场比赛里上演了梅开二度,德拉克斯勒也斩获了1粒进球,第二场1-1战平纽伦堡的比赛中,新援萨拉比亚斩获了处子球。
  •  伤停 内马尔等三名球员有伤在身
    大巴黎阵中目前有金彭贝、穆尼耶与内马尔三人有伤在身,其中最新消息是内马尔右脚伤势仍在恢复之中,并且有望在中国行期间得到恢复,并加入到全队合练之中。
  •  阵容 大巴黎名单:锋线三叉戟在列
    此次大巴黎出征的球员名单中,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三叉戟均在列,今夏转会窗口加盟的迪亚洛、埃雷拉与萨拉比亚也都在第一批出发的队员名单中。此前跟随国家队征战国际赛事的舒波·莫廷、迪马利亚、马尔基尼奥斯、帕雷德斯与蒂亚戈·席尔瓦五名球员尚处于恢复期,将于31日与球队会合。
  •  转会 大巴黎签下上季西甲助攻王
    今夏大巴黎并没有花重金引援,但还是得到了像埃雷拉和萨拉比亚这种的实力派中场,其中埃雷拉上赛季在曼联表现稳健,是红魔上季为数不多受到球迷好评的球员之一,而萨拉比亚则是上赛季西甲的助攻王,上赛季代表塞维利亚33次联赛出场,这名西班牙中场交出了13球13助攻的数据,而引入这名中场,大巴黎仅仅花费了1800万欧。
  •  言论 新援埃雷拉:我们感到宾至如归
    新援埃雷拉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们小的时候,我们有偶像和我们敬仰的人。现在我们已成为他们的偶像,这太棒了。所以我总是和粉丝们在一起,因为有他们巴黎圣日耳曼才会如此之大,赢得了如此多的胜利。如果我没弄错的话,在中国他们有13亿人,所以一次性看到所有这些支持者有点疯狂!我要感谢他们所有人,因为自从我们到达以来,我们感到宾至如归,而不是世界的另一端。“
  客队攻略:国际米兰
  • 状态 国米上轮比赛展现训练成效 
    国米夏季热身赛一如既往在瑞士的卢加诺开启,首战蓝黑军团以2-1击败了卢加诺,随后的2场国际冠军杯,国米先是0-1不敌曼联,随后对阵尤文时点球大战落败,但在南京对阵死敌尤文时,孔蒂的球队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训练效果,上半场完全压制住了主力尽出的斑马军团。
  • 阵容 名单解读:国米锋线用人吃紧 
    此次亚洲行,国米缺少了伊卡尔迪、劳塔罗.马丁内斯两大主力前锋,其中前者与纳因格兰已经被确定不在球队的计划内,而劳塔罗.马丁内斯则因参加美洲杯,目前仍处在休假期间,前2场比赛孔蒂使用了隆戈+埃斯波齐斯托、埃斯波西托+佩里西奇的锋线组合,但效果非常一般。
  • 伤停 贝西诺、戈丁伤疑,波利塔诺伤缺 
    中场贝西诺参加了美洲杯,但由于受伤提前退赛,前2场国际冠军杯均没有出场,新援戈丁也期待着首秀的到来,两人此役出战成疑,另外锋线上的波利塔诺也因伤缺阵,好消息是小将普斯卡什伤愈,并在上轮对阵尤文图斯时替补登场。
  • 阵容 国米亚洲行球员大名单 
    门将:贝尔尼、汉达诺维奇、帕代利; 后卫:戈丁、巴斯托尼、丹布罗西奥、达尔伯特、德弗赖、拉诺基亚、什克里尼亚尔、恩图贝、皮洛拉; 中场:贝西诺、阿古梅、巴雷拉、巴莱罗、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加利亚尔迪尼、马里奥、拉扎罗、纳因格兰、佩里西奇、森西; 前锋:普斯卡什、隆戈、波利塔诺、科利迪奥、埃斯波西托、维尔加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