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奥斯纳布鲁克 vs 海登海默

时间:2019-07-27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均希望赢得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新赛季德乙联赛的第1场比赛,无论是作为升班马的奥斯纳布鲁克,还是作为德乙老油条的海登海默,双方均希望在首场比赛赢取开门红。
  •  交锋   双方时隔5年上演遭遇战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战还要追述戴2014年的德丙联赛,距今天已经时隔5年之久。上赛季奥斯纳布鲁克获得德丙第1成功升级,因而双方将上演遭遇战。
  •  裁判   斯特格曼执法海登海默客战不败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斯特格曼,他此前还没执法过奥斯纳布鲁克的比赛,本场是首次执法。反观他此前执法海登海默的2场客场比赛,球队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堪称球队的福星。
  •  环境   双方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均上佳发挥
    两支球队在此前赛季的联赛首场比赛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其中奥斯纳布鲁克此前的4个赛季在德丙的联赛首战中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海登海默则在连续7个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期间球队取得6胜1平的战绩。
主队攻略: 奥斯纳布鲁克
  •  状态 奥斯纳热身赛胜德甲队士气佳
    奥斯纳布鲁克为了更好的打好新赛季的比赛,球队在间歇期打了6场的热身赛以磨合阵容,期间球队在热身赛中取得5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仗是0比3不敌上赛季的联赛榜首科隆。而上一场热身赛中,球队2比1战胜德甲球队不来梅,可见球队的竞争力足够。
  •  实力 奥斯纳是上季德丙主战第1的球队
    奥斯纳布鲁克本赛季是凭借上赛季的德丙第1才成功升级的,球队在上赛季德丙的胜率高达6成,不败率接近9成。此外,球队在上赛季的主场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球队在19个主场比赛中拿到43分,是联赛主场抢分最厉害的球队。
  •  伤停 奥斯纳布鲁克6名球员伤缺
    奥斯纳布鲁克后卫Bashkim Ajdini、后卫恩格尔、后卫特拉普、后卫Simon Haubrock、中场里曼、中场布莱恩恒宁等球员均伤缺。
  •  阵容 奥斯纳布鲁克大量引援补充阵容
    奥斯纳布鲁克本赛季成功升级,球队自然也在阵容上做出了补强。球队从门将到前锋线都做出了大量的补充。其中球队引进了门将布赫霍尔茨、门将贝克迈耶、边锋格拉纳托夫斯基、后卫沃尔泽、后卫莫里兹海耶、中场布莱恩恒宁、中场Sven Kohler、中锋弗赖森比希勒、后卫古格尼格。此外,球队还从不来梅租借了中场施密特。
  •  数据 奥斯纳布鲁克是上季失球最少的
    奥斯纳布鲁克在上赛季德丙能排在第1名,完全是靠着出色的防守能力。球队在联赛的38场比赛中仅有31个失球,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客队攻略:海登海默
  • 状态 海登海默热身赛接连大胜状态佳 
    相较于奥斯纳布鲁克准备了6场的热身赛,海登海默则只有3场的热身赛。不过球队在3场热身赛的表现都不错,期间球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其中上一场热身赛,球队5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这也是球队热身赛的第2场大胜,另一场是4比1大胜古尔滕。
  • 实力 海登海默是上季客场战绩第4佳的 
    海登海默上赛季在联赛中积55分,球队与联赛升级附加赛区仅有2分的差距,可见球队的整体实力不俗。此外,球队在上赛季的主客场表现没有明显的差异。其中在17场客场比赛中,球队的不败率接近8成,是联赛客场战绩中第4好的球队。
  • 伤停 海登海默1人禁赛、1人伤缺 
    海登海默前锋格拉泽尔由于在上赛季的最后1场联赛吃到红牌,因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此外,球队的边锋马克西·蒂尔将伤缺此役。
  • 阵容 4名引援加4名B队球员补充阵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