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攻略:天狼星 vs 索尔纳

时间:2019-07-27 1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天狼星对索尔纳连续2个赛季被双杀
    双方近5次的联赛对战中天狼星面对索尔纳遭遇全败的战绩,对战完全处于劣势。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天狼星客场1比2不敌索尔纳。
  •  裁判   埃里克松执法索尔纳客战不败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埃里克松,他此前执法天狼星的5场主战,球队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反观他执法索尔纳的3场客战,球队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从埃里克松过往的执法经历来看,在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高出客队1成之多。
  •  环境   双方的联赛处境分析
    目前天狼星在联赛中积18分,球队与欧战区的积分差多达14分,球队冲击欧战基本无望。球队目前唯一的目标就是赛季保级,球队先在比降班区多7分,球队的保级形势也是十分明朗的。反观索尔纳目前在联赛中积34分排名第2位,球队距离榜首的马尔默仅有2分,球队冲击榜首席位的前景非常乐观。
主队攻略: 天狼星
  •  状态 天狼星3战不胜但战平榜首士气提升
    天狼星在休赛期后的首场比赛中客场1比0战胜北雪平,士气上扬。不过在7月的首场比赛中,球队主场1比1战平厄斯特松德,随后又客场0比1不敌联赛下游球队辛堡,球队的势头有所下滑。上一场联赛,球队对战榜首球队马尔默。球队面对强敌无所畏惧,球队客场1比1战平联赛榜首,士气得到回升。
  •  实力 天狼星是主战倒数第2的球队
    天狼星本赛季呈现出明显的“主弱客强”的属性,球队在联赛的8场主场比赛中仅仅取得2胜1平5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倒数第2的球队。球队近3个主场比赛未尝胜仗,期间共失7球,防线处于崩盘边缘。
  •  伤停 天狼星5名球员缺席本场比赛
    天狼星后卫阿尔维的森(9场)、中场罗伯特(3场)、中场拉扎克(7场)、中场维奇亚、中场亚当(11场)等球员均将伤缺此役。
  •  阵容 天狼星得分点哈格伦德近4战2球
    天狼星阵容中的两大得分点哈格伦德(5球)和伦德霍尔姆(5球)近来的表现则有所不同。其中伦德霍尔姆在7月的首场联赛中破荒后,在此后的2场联赛又陷入沉寂;反观哈格伦德在休赛期的4场联赛中打进2球,上一场正是他的进球才榜首球队拿到1分,个人状态出色。
  •  其他 天狼星连续打出小球
    天狼星近来的比赛球路偏向小球,球队近9场的比赛中打出了8场的小球赛果。
  客队攻略:索尔纳
  • 状态 索尔纳联赛4战不败且零失球状态佳 
    索尔纳由于需要参加欧冠资格赛,所以球队近来的赛程还是比较密集的。球队在欧战资格赛首轮中,球队在首回合客场1比2落败的情况下,球队在次回合主场打出3比1的比分,成功翻盘艾云学院晋级。而在联赛层面,球队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3胜1平),期间更是未有1个失球,防守给力。不过在上一场欧冠资格赛第2轮的首回合比赛中,球队客场1比2不敌马里博尔。这对于球队而言又将是一次考验。
  • 实力 索尔纳是联赛客战成绩第2的球队 
    索尔纳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没有明显的差异,球队目前在联赛的7场客战中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战第2名的球队。不过球队近2个欧战的客战均输球了,球队的客战表现成疑。
  • 伤停 索尔纳2名球员伤缺 
    索尔纳后卫埃克斯兰德和尼霍姆均将因伤缺席,除此外,球队的阵容齐整。
  • 阵容 索尔纳得分点开花戈伊托姆领衔 
    索尔纳的进攻端的球员在近来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中戈伊托姆(1球)、奥巴西(3球)、西格索尔森(2球)。上一场欧战的客场比赛,戈伊托姆帮助球队取得了关键的1个客场进球;此外,他还是球队在欧战资格赛首轮主场逆转的绝对工程,那一场逆转之战中,他个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不过球队的主力得分点埃尔尤努西(9球)目前已经遭遇多轮的球荒,表现低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