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超杯攻略:阿贾克斯 vs 埃因霍温

时间:2019-07-27 1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埃因霍温以11次夺冠傲居荷甲
    荷兰超级杯上PSV埃因霍温获得过11次冠军,力压8次夺冠的阿贾克斯排名第一。PSV埃因霍温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6年,而阿贾克斯上次夺冠还是在2013年。
  •  数据   近5届荷超杯4届进球数少于3球
    最近5届荷兰超级杯决赛,常规时间内除2015年打出3球外,其余决赛均未能取得超过2球。上届决赛常规时间内进球数为0。
主队攻略: 阿贾克斯
  •  状态 阿贾克斯近期热身赛7战5胜
    阿贾克斯六月底至今热身赛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击败比甲强队安德莱赫特、土超强队伊斯坦布尔和英超中游球队沃特福德,而最近一场则是1-2负于帕纳辛纳科斯,不过这7场比赛阿贾克斯从未有一场保持不失球。
  •  交锋 阿贾克斯主场交锋占优
    阿贾克斯近10个主场面对PSV埃因霍温成绩为6胜2平2负,球队已经连续8个主场对阵PSV埃因霍温能够进球。
  •  数据 阿贾克斯近5次争夺4次失利
    阿贾克斯之前5次进入荷兰超级杯决赛,但球队只有在2013年获得冠军,其余决赛最终都未能赢下冠军。
  •  转会 阿贾克斯两大核心离队
    阿贾克斯后卫克里斯滕森(19场1球)转会至萨尔茨堡红牛,核心后卫德里赫特(55场7球)转会至尤文图斯,替补后卫辛克赫拉芬(11场)转至勒沃库森,主力中场弗兰基?德容(51场3球)转会至巴萨罗那,替补门将兰普鲁(5场)转会至维迪斯,中场切尔尼(3场)转会至乌德勒支。
  客队攻略:埃因霍温
  • 状态 埃因霍温近4场丢7球 
    PSV埃因霍温最近4场比赛只有零封了希腊球队阿里斯,其余3场比赛单场至少丢2球,热身赛2-3不敌法甲尼斯,0-2负于德甲沃尔夫斯堡,上场欧冠主场1-2落后瑞士巴塞尔后还是在最后时刻3-2险胜对手。PSV埃因霍温近期后防令人担忧。
  • 转会 埃因霍温头号射手离队 
    PSV埃因霍温队长也是上赛季头号射手的卢克-德容(34场28球)转会到塞维利亚,主力后卫安赫利诺(34场1球)重回曼城,主力后卫施瓦布(31场1球)离队,这3名球员的离队对球队攻防影响巨大。另外替补后卫帕尔继续租借给兹沃勒,上赛季他在兹沃勒出战29场首发28次;澳大利亚中场比伊奇(4场)则是加盟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2人在PSV埃因霍温都没有获得机会,转出对球队影响不大。
  • 转会 埃因霍温新人首秀进球 
    PSV埃因霍温休赛期引入上赛季在桑德兰效力的门将鲁特尔(1场),尼斯后卫博斯卡利(14场),巴伦西亚后卫托尼-拉托(4场),莱比锡红牛前锋布鲁马(14场1球)和前荷甲新星阿弗莱。而布鲁马已经在上场欧冠上打入一球。
  • 赛程 埃因霍温一周双赛 
    埃因霍温刚刚在周中进行了一场欧冠资格赛附加赛,且主力全出,本场比赛是球队时隔3天后再次进行荷甲德比战,对球队体能是极大考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