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蒙特利尔冲击 vs 费城联合

时间:2019-07-27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主裁哨下费城联合客场不胜
    本场主裁判Jair Marrufo执法蒙特利尔冲击美职联成绩为5胜2平3负,主场3胜2平1负;其执法费城联合的成绩为4胜4平3负,其中在客场3平2负。相比而言,主裁哨下蒙特利尔冲击主场成绩好于费城联合客场成绩。
主队攻略: 蒙特利尔冲击
  •  状态 蒙特利尔冲击遭遇4连败
    蒙特利尔冲击上场做客面对哥伦布机员1-2告负,球队吞下4连败,球队遭遇的对手除亚特兰大联外并无强队。
  •  状态 蒙特利尔冲击连续9场丢球
    蒙特利尔冲击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零封,最近4场比赛球队更是单场至少丢2球,最近防守可谓惨不忍睹。
  •  伤停 蒙特利尔冲击伤停3人
    蒙特利尔冲击后卫萨格纳(17场)此役遭遇停赛,后卫查布里拉(15场)和中场皮特蒂(18场)则是因伤缺席比赛。
  •  交锋 蒙特利尔冲击交锋不落下风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6次面对费城联合,取得4胜2负的成绩,期间有3场比赛能够单场进球数超1球,还有2场零封对手。
  •  数据 蒙特利尔冲击呈现进球盛宴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9场比赛因为场场丢球,且球队也能打入12球,所以只有1场比赛双方进球数未能达到3球,其余8场进球数都能达到3球。
  •  数据 蒙特利尔冲击半场进球最少
    蒙特利尔冲击是美职联上半场进球最少的球队,上半场场均只能攻入0.43球。
  •  转会 蒙特利尔冲击租借博洛尼亚中场
    蒙特利尔冲击周四宣布租借博洛尼亚的芬兰中场球员拉帕莱宁,其在7月25日转会至博洛尼亚,归属权在博洛尼亚手中。拉帕莱宁上赛季在芬超赫尔辛基踢球,16场打入3球,本赛季欧冠资格赛2场打入2球。冲击队主教练雷米加德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一名进攻型球员加强我们的球队,并在进攻的左侧为我们提供更多选择。他是一名技术多样化的球员,在高强度下有丰富比赛经验。尽管年纪轻轻,但他表现出能够得分和助攻。”
  •  赛程 蒙特利尔冲击一周双赛
    蒙特利尔冲击本周中进行了加拿大锦标赛1/4决赛比赛,球队以1-0的比分击败约克9队,这场比赛球队首发派出了卡马乔、萨加纳、泰德和尤卢蒂4名主力,球队体能略有损耗。
  客队攻略:费城联合
  • 状态 费城联合上场赢球回暖 
    费城联合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0轻取东部中游球队芝加哥火焰,结束2场不胜,球队继续把持东部联盟榜首位置。
  • 实力 费城联合做客仅1场零封 
    费城联合联赛至今11个客场比赛只零封了垫底球队辛辛那提FC,其余比赛球队皆有失球,最近球队更是连续8个客场丢球,场均丢2球。费城联合客场防守并不稳固。
  • 阵容 费城联合前头号射手即将复出 
    费城联合新引入的上赛季桑德豪森第一射手安德鲁?伍滕(德乙31场17球)只打了一场比赛后球队主教练即将其雪藏,本场比赛球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对伍滕最近训练状态还是比较满意,此役或将出战;另外中场蒙特罗(16场4球)并没有参加周三训练课,预计还会缺战2周。而之前2个赛季分别为费城联合打入16球和17球的阿根廷人皮亚蒂(5场3球)有望自5月受伤以来首次出战。
  • 伤停 费城联合助攻型后卫被罚停赛 
    费城联合主力后卫瓦格纳上场比赛再次送出助攻,是其本赛季第5次助攻,但却吃到黄牌累积停赛。本场比赛因为瓦格纳的停赛,球队不可能会被迫改变3后卫的阵型。不过费城联合上次对阵蒙特利尔冲击时瓦格纳同样停赛,球队还是以3-0的比分赢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