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波特兰伐木工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9-07-27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波特兰伐木工
  •  状态 波特兰伐木工近10战赢7场
    波特兰伐木工最近10场正式比赛取得7胜2平仅1负的优异战绩,上场比赛球队做客面对西部劲旅西雅图海湾人2-1击败对手,状态大好。
  •  实力 伐木工积分排名并非实力
    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开局曾连打客场,至今20场比赛只有5场是在主场进行的。在美职联主场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伐木工排名并未能够将球队实力完全体现。
  •  伤停 波特兰伐木工4人缺席
    波特兰伐木工门将阿特迪内拉(10场)、保罗(11场)伤疑,后卫法尔范(3场)伤停,中场查拉(17场)则是禁赛。
  •  交锋 伐木工近4次主场对战赢下3场
    波特兰伐木工最近4次主场面对洛杉矶银河取得3胜1平的成绩,最近2场球队以零封的方式击败了洛杉矶银河。
  •  数据 伐木工近13个主场仅1负
    波特兰伐木工最近13个正式比赛主场只输给了联赛领头羊洛杉矶FC,其余比赛取得8胜4平的成绩,期间还能有8场零封对手。
  •  数据 波特兰伐木工先进球胜率为87.5
    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美职联先进球的比赛最终取得7胜1平,先进球胜率达到87.5%,球队打顺风球的能力较强。
  客队攻略:洛杉矶银河
  • 状态 洛杉矶银河德比赢球提振士气 
    洛杉矶银河上场联赛在主场迎接领头羊也是德比对手洛杉矶FC,球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伊布打入3球,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拿下这场比赛极大程度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 实力 洛杉矶银河做客防守更好 
    洛杉矶银河美职联主场场均丢掉1.3球,但是球队在客场场均只丢1.2球,相比而言客场防守反而占优。最近4个联赛客场,洛杉矶银河送出了3场零封。
  • 阵容 伊布仅18%的进球来自客场 
    伊布上场联赛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6球。但是伊布联赛客场只打入3球,占到个人总进球数的18.8%。伊布在客场在进攻端给出的支持不多。
  • 伤停 洛杉矶银河多名中场伤疑 
    洛杉矶银河中场庞提修斯(14场1球)、中场莱特基特(17场1球)、基臣(6场)等几名中场伤疑,中场阿莱桑德里尼(5场)则是确定伤缺。
  • 数据 洛杉矶银河联赛胜负交替 
    洛杉矶银河最近8场国内赛事取得4胜4负的成绩,且均是以“负-胜”的格局走势,本场比赛如果此规律奏效,则本场比赛洛杉矶银河将会告负。
  • 数据 洛杉矶银河半场落败全败 
    洛杉矶银河本赛季联赛上半场结束落后给对手的4场比赛最终全部吃到败仗,而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赢下的8场联赛其中有7场就是半场领先对手。因此对于洛杉矶银河而言,上半场必须要保持不败才有极大希望拿分。
  • 赛程 洛杉矶银河周中轮休主力出战联盟杯 
    美职联和墨超推出了新一项赛事联盟杯,而洛杉矶银河周中和蒂华纳进行了1/4决赛的比拼。洛杉矶银河派出3名本赛季没有在联赛中登场的球员和4名出场不到10场的替补球员,可以说是以替补阵容击败了蒂华纳。这场比赛其实洛杉矶银河并没有消耗主力体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