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攻略:奥伦堡加索维克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时间:2019-07-28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都需要1场胜仗战意足
    本场比赛是新赛季俄超的第3场比赛,在新赛季中遭遇两连败的奥伦堡急需一场胜仗来挽救队内的颓势;反观泽尼特作为上赛季冠军,球队在新赛季初期实现两连胜(第1),球队自然希望用胜仗稳固榜首席位。
  •  交锋   泽尼特对奥伦堡4连胜
    双方在近4次的联赛对战中,奥伦堡加索维克取得全败的战绩,球队对战泽尼特全面处于劣势。
  •  裁判   卡拉塞夫执法主队胜率高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卡拉塞夫,他此前执法奥伦堡的1场主场比赛,球队取得1场平局。反观他执法泽尼特的5场客战,球队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从卡拉塞夫过往的执法经历来看,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要高出客队2成左右,堪称主队福星。

主队攻略: 奥伦堡加索维克

  •  状态 奥伦堡遭联赛2连败走势低迷
    奥伦堡加索维克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非常的糟糕,球队在新赛季的前2场比赛均以1比2输球,球队遭遇两连败,整体的士气非常的低迷。
  •  实力 奥伦堡主战出色且进攻强劲
    相比较于奥伦堡加索维克的客战惨淡,球队的主场表现则要好的多。球队在上赛季的联赛15场主战中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且拥有场均超1球的主场进攻能力,球队的主场表现值得期待。
  •  伤停 奥伦堡暂无伤停困扰
    奥伦堡加索维克目前无受球员伤停的影响,球队的人员齐整。
  •  阵容 替补中场马尔亚洛夫连续先发进球
    奥伦堡加索维克中锋德斯波托维奇在首场比赛中打进1球,但是在上一场联赛中,他又哑火。不过球队上赛季的替补中场马尔亚洛夫则在新赛季的前2场比赛均实现先发,并且在上一场联赛他打进赛季第1球,本场或能继续先发。
  •  数据 奥伦堡场均失球超1球防线欠佳
    奥伦堡加索维克目前需要解决的是防线的问题,球队在上赛季的场均失球数远超1球,可见球队的防线不稳。而在本赛季的前2场联赛,球队场场都有失球就是最好的列子。
  •  转会 奥伦堡租借了后卫佐托夫
    奥伦堡加索维克的防线非常的糟糕,日前球队刚刚从苏维埃之翼租借了后卫佐托夫。

  客队攻略:圣彼得堡泽尼特

  • 状态 泽尼特联赛迎来2连胜走势佳 
    泽尼特在赛季初期的超级杯中2比3不敌莫斯科火车头,球队痛失冠军。但球队作为上赛季的联赛霸主,球队在联赛开启时迅速的转变过来,球队在新赛季的前2场比赛均是对战升班马球队,球队取得全胜的战绩,期间打进4球仅失球,攻防表现不错。
  • 实力 泽尼特客场呈现攻强守弱的特点 
    泽尼特的客战表现相较于强大的主场表现(上季主战第1)而言则稍微逊色一些,球队在上赛季的15场客战中取得7胜3平5负的战绩,是联赛客战第4佳的球队。期间球队呈现出“攻强守弱”的属性,球队的客战进攻端场均进球超过了1球,但是防线失球也达到了场均1球。
  • 伤停 泽尼特1人伤缺、2人伤疑 
    泽尼特中场库兹亚耶夫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外,球队的主力门将卢尼奥夫以及前锋乔尔杰维奇均伤疑。
  • 阵容 泽尼特得分点分散、久巴回归先发 
    泽尼特中场德留西在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成为了全场的最佳球员,这是球队中本赛季第一位有这个殊荣的球员。此外球队得分点久巴则在联赛的首场比赛中打进1球,上一场联赛中他仅替补出战25分钟,因而本场比赛或将回归先发。此外,球队的前锋阿兹蒙和中场叶罗欣均有进球入账。球队目前已经有4人完成了破门,虽然个人进球数不多,但是得分点较为分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