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攻略: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19-07-28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需用胜仗延续走势战意强
    本场是新赛季的第3轮联赛,两支在均在联赛第2轮才迎来新赛季首胜的球队定然希望将胜势一直延续,本场比赛的战意不言而喻。
  •  交锋   中央陆军主战火车头遭2连败
    双方在近6场的对战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稍处对战的下风。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近2个主场面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中全遭败仗,主场的竞争力下滑。
  •  数据   双方进攻实力相近火车头胜在稳定
    两支球队的进攻能力相差无几,在上赛季的联赛30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打进46球,期间有7场未能破门;反观莫斯科火车头打进45球,期间仅有5场未能破门。
  •  裁判   别兹博罗多执法主队胜率高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别兹博罗多夫,他此前执法莫斯科中央陆军的6场主战中,球队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反观他执法莫斯科火车头的8场客战中,球队取得3胜3平2负的战绩。从别兹博罗多夫此前的执法经历来看,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高出客队2成,是主队的福星。

主队攻略: 莫斯科中央陆军

  •  状态 中央陆军赢得赛季首胜士气高涨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联赛的首轮比赛中客场0比2不敌苏维埃之翼,球队遭遇开门黑。不过在第2场联赛中,球队主场2比1战胜奥伦堡,球队迎来赛季的首场胜仗,极大的鼓舞了士气。
  •  实力 中央陆军主战攻防表现俱佳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客场表现均没有明显的差异,其中在上赛季的联赛15场主战中,球队取得8胜3平4负的战绩,是联赛主战排名第5的球队。期间球队的主战进球场均达到了2球,是主战进球第2的球队,攻击强劲;而防线端,球队的主战失球也在场均1球以内,防线表现稳定。
  •  伤停 中央陆军3名球员伤缺
    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扎戈耶夫、后卫谢尼科夫以及边锋马卡洛夫均遭遇伤病的困扰,除此外球队的人员齐整。
  •  阵容 中央陆军队内2名小将完成破门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一场联赛中完成破门的是2名小将,其中97年的克罗地亚U21国脚弗拉希奇在比赛中率先破门,而随后99年的冰岛国脚弗拉希奇再进1球扩大领先优势。不过球队上赛季的主要得分点俄罗斯国脚恰洛夫目前仅有1次助攻入账,本场比赛他能否打进赛季首球值得关注。
  •  数据 中央陆军是失球最少、零封最多的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球队在上赛季的联赛30场比赛中仅有23个失球,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不过,期间球队有多达16场的零封表现,这是零封最多的。

  客队攻略:莫斯科火车头

  • 状态 莫火车超级杯夺冠、联赛迎首胜 
    莫斯科火车头在赛季初期的超级杯上3比2战胜上赛季的联赛霸主泽尼特捧杯,球队的士气高涨。不过在随后的联赛首轮中,球队却在主场1比1与喀山红宝石握手言和,球队此前连胜的势头被终结。上一场联赛,球队主战升班马坦波夫斯巴达,球队顺利的2比1取胜,球队迎来赛季开门红,整体状态不俗。
  • 实力 莫火车客战呈现攻强守弱的特点 
    莫斯科火车头的客场作战能力不俗,球队在上赛季的15场客战中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是联赛客战成绩第2佳的球队。期间球队的攻击端表现不俗,客战场均进球超1球;但是防线表现却欠佳,球队的客战防线失球也达到场均失1球的水准。
  • 伤停 莫火车3名球员伤缺 
    莫斯科火车头后卫伊纳杰夫、边锋法尔范、后卫罗滕博格等球员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莫火车前锋米兰丘克获全场最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