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攻略:防御与正义 vs 阿根廷独立

时间:2019-07-28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主裁哨下独立遭遇4连败
    本场比赛执法主裁为Patricio Loustau,其哨下阿根廷独立联赛成绩为11胜2平9负,不过近4场阿根廷独立均吃到败仗;其执法防御与正义成绩为3胜5平2负。
主队攻略: 防御与正义
  •  实力 防御与正义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
    防御与正义上赛季阿甲取得15胜8平仅2负的成绩,积53分排名联赛第2位,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成绩。
  •  实力 防御与正义上赛季主场仅负博卡
    防御与正义上赛季阿甲联赛主场7胜4平仅1负,只输给了豪门博卡,主场积分位列第4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防御与正义上赛季12场主场仅零封了3场。
  •  交锋 防御与正义近4次交锋赢下3场
    防御与正义最近4次面对阿根廷独立取得3胜1负的成绩,赢球的比赛均是以1-0的比分获胜,目前处在交锋2连胜中。
  •  数据 防御与正义近7个半场仅丢1球
    防御与正义最近7个阿甲主场上半场球队只丢了1球,其余场次均零封对手,借此防守上半场防御与正义取得3胜4平的成绩。
  •  数据 防御与正义先进球不败,先丢球不怵
    防御与正义上赛季联赛率先进球的比赛最终取得12胜2平的不败成绩,而率先丢球的11场比赛球队有9场最终拿到分数。
  •  转会 防御与正义3名中后防主力离队
    防御与正义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25场2球)转会至阿贾克斯,中场米兰达(25场)转会至蒂华纳,中场里尤斯(22场1球)转到罗萨里奥中央,替补中场费尔南德斯(5场)转到图库曼竞技,中场老将古铁雷斯(2场)转到班菲尔德。3名中后场主力的离开,对防御与正义防守影响很大。
  •  转会 防御与正义补强多名后防
    防御与正义引入帕纳辛纳科斯右边锋马纳(27场3球)、贝尔格拉诺后卫埃雷拉(9场)、拉普拉塔体操后卫皮奥维(18场)、圣胡安圣马丁后卫罗德里格斯(10场)、麦德林国民竞技中场拉埃伊扎(8场)。
  客队攻略:阿根廷独立
  • 实力 阿根廷独立上赛季排名第7 
    阿根廷独立上赛季联赛取得10胜8平7负的成绩,积38分位列阿甲最终第7,球队成绩尚可。
  • 数据 阿根廷独立近7个联赛客场仅1胜 
    阿根廷独立近7个联赛客场只赢下了罗萨里奥中央,球队只有1场比赛零封,且还有4场被对手零封。作为阿甲传统强队,阿根廷独立最近客场表现不佳。
  • 转会 阿根廷独立引入4名球员 
    阿根廷独立引入阿尔多西维前锋查维斯(21场8球)、卡利体育的前锋罗阿,罗阿上赛季租借给飓风,阿甲16场打入4球;蒂华纳前锋帕拉西奥斯(16场1球)和前防御与正义中卫巴尔博扎。
  • 转会 阿根廷独立4名外租球员离队 
    阿根廷独立前锋梅西尼蒂、后卫马丁内斯、中场阿尔格雷、中卫迪亚兹等均离开球队,这些球员均不是球队的主力。
  • 赛程 阿根廷独立受杯赛掣肘 
    阿根廷独立周中南球杯在主场1-0击败卡托利卡大学,但球队之后还需要去客场进行次回合比赛。据当地媒体披露,球队还是希望能够在洲际赛场上有所斩获。
  • 主帅 阿根廷独立主帅对阵旧主 
    阿根廷独立本赛季新主帅为贝卡塞斯,而他上赛季则是执教本场比赛主队防御与正义,可以说是防御与正义功勋教练。本场比赛贝卡塞斯将重返故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