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福塔雷萨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9-07-28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主裁近10次执法主队不败率90%
    本场执法主裁为Wilton Sampaio,其执法过福塔雷萨1场比赛,福塔雷萨主场0-1不敌圣保罗;其执法过22场科林蒂安比赛,科林蒂安成绩为9胜5平8负,客场战绩为4胜3平7负。Wilton Sampaio近10次执法巴甲赛事,主队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
主队攻略: 福塔雷萨
  •  状态 福塔雷萨近3轮联赛不败
    福塔雷萨最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成绩,包括击败了克鲁塞罗,上轮联赛做客半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还逼平了强队米内罗竞技。
  •  实力 福塔雷萨正赛主场6战仅1负
    福塔雷萨升级以来,5个巴甲主场和1个巴西杯主场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对手除垫底的阿瓦伊外,基本都是前10水准。最近球队已经在主场取得2连胜。
  •  伤停 福塔雷萨2名球员伤缺
    福塔雷萨中场罗伯托(3场)和本赛季没有登场的埃德尔森继续缺席,队内没有其他伤停情况。
  •  数据 福塔雷萨领先能力强
    福塔雷萨本赛季率先攻破对方球门的3场比赛,最终全部赢球;而球队先丢球的8场比赛还有3场能够抢到分数。
  •  转会 福塔雷萨2名新人有望首秀
    福塔雷萨近期签下球队的中场旧将博尼尔哈,他之前在墨超韦拉克鲁斯效力;而从帕尔梅拉斯引入的前锋佩雷斯(2场)也有望出场。
  客队攻略:科林蒂安
  • 状态 科林蒂安间歇期后3战2胜1平 
    美洲杯结束后,科林蒂安在联赛中1胜1平,而周中球队南球杯赛事主场2-0击败了来访的乌拉圭球队漫步者。比较值得称道的是,科林蒂安3场比赛只丢了1球。
  • 状态 科林蒂安近3个客场颗粒无收 
    科林蒂安最近3个正赛客场未能打入1球,相比之前4个客场进7球的表现严重下滑。不过期间所遇到的对手桑托斯、克鲁塞罗和弗拉门戈均为近年劲旅。
  • 伤停 科林蒂安3人无法出战 
    科林蒂安中场拉尔夫(9场)和前锋古斯塔沃(4场)均因伤缺席,而乌拉圭后防小将门德斯(2场)则是被乌拉圭U20国家队征召。
  • 阵容 科林蒂安以相同阵容出战 
    科林蒂安虽然周中多赛一场南球杯,但据当地媒体报道,本场比赛科林蒂安将派出上场相同的首发阵容,不会做人员调整。
  • 阵容 科林蒂安多名球员面临停赛危机 
    科林蒂安球员卡西奥、克莱森、达尼洛-阿维拉尔、法格纳、贾德森、儒尼奥尔-贝尔和瓦格纳-勒夫本场比赛再吃黄牌便会在下一轮停赛,而下一轮对手便是领头羊帕尔梅拉斯,因此此役科林蒂安球员肯定会注意自己的动作。
  • 交锋 科林蒂安近5次交锋赢下4场 
    两队上次交锋还是在2008年,最近5次交锋科林蒂安取得4胜1平的完胜战绩,不过这些交锋纪录年代久远,参考意义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