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攻略:佐加顿斯 vs 赫根

时间:2019-07-28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仅有2分之差战意强
    目前佐加顿斯在联赛中积32分排名第3位(欧战区),而赫根则是积30分紧随其后位列第4名。双方仅有2分之差,因而战意强烈。
  •  交锋   佐加顿斯主战赫根6场不败
    双方在近6次的对战中佐加顿斯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对战上风。值得一提的是,佐加顿斯已经在近6个主场对战赫根的比赛中保持不败,期间取得4胜2平的战绩,主场优势明显。
  •  裁判   埃克贝里执法主队胜率高客队3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埃克贝里,他曾在2018年执法双方的直接较量,当时赫根主场5比0大胜佐加顿斯。从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来看,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比客队高出3成之多,堪称主队福星。
主队攻略: 佐加顿斯
  •  状态 佐加顿斯近4战不败但攻击欠佳
    佐加顿斯在休赛期后的状态有所下滑,球队在休赛期后仅取得2胜2平的战绩,这与休赛期前的5场连胜相比逊色不少。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1比0战胜卡尔马,本场比赛球队直到第80分钟才由后卫丹尼尔森打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4场比赛的半场均没有进球,可见球队的攻击端表现欠佳。
  •  实力 佐加顿斯近4场主战不败但攻防欠佳
    相较于联赛客场表现(联赛客战第1),佐加顿斯的主场表现则稍显逊色。球队在主场的8场比赛中仅仅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主战成绩第6名的球队。此外球队在主场的8场比赛中得失球比为13比8,球队的主战攻击和防守都非最佳。球队上一个联赛主场对战马尔默,球队面对榜首依然打出压迫进攻,最终1比1和榜首握手言和。此役后,球队近4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  伤停 佐加顿斯3人伤缺
    佐加顿斯后卫约翰森(11场2球)、后卫安德森以及门将雅各布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佐加顿主力前锋低迷、后卫挽救球队
    佐加顿斯主力前锋布亚图雷(7球)在休赛期归来后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在休赛期后的2场联赛中打进2球,表现不俗。不过随即他变陷入低迷,近2场比赛都没破门。上一场联赛更是只打了63分中就被替换下场。不过球队的后卫丹尼尔森近来表现不错,他在休赛期后的4场比赛中打进2球。上一场联赛正是他的进球,球队才艰难的取得了胜仗。
  •  数据 佐加顿斯连续10场上半场没有失球
    佐加顿斯的防线在上半场的表现无懈可击,球队在近10场联赛中的上半场都没有失球。
  •  其他 佐加顿斯连续打出小球
    佐加顿斯近来的比赛球路偏向小球,球队连续5场比赛打出了小球的赛果。
  客队攻略:赫根
  • 状态 赫根近3战不败且零失球状态佳 
    赫根由于有欧战的任务,因而球队近来需要一周双赛。上一场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球队客场0比0战平阿尔克马尔。而在联赛层面,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仗是客场1比2不敌北雪平。不过在其余的3场胜仗中,球队都没有丢1个球,防守的表现值得肯定。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都能保持不失球的不败,整体状态不俗。
  • 实力 赫根客战重获胜仗但防线不稳 
    赫根本赛季的主客场差距还是较为明显的,相较于球队的主场战绩(主战联赛第3),球队的客场战绩则稍显迅色。球队在联赛的8场客战中取得3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1比0战胜降班区球队松兹瓦尔,球队时隔2场客战再获胜仗。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本赛季的8场客战中仅有3场零封,防线表现欠佳。
  • 伤停 赫根主力阵容完整 
    赫根门将拉希德继续伤缺,除此外,球队的阵容齐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