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印尼超攻略:帕森拉 vs 普萨马尼亚

时间:2019-07-29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交锋胜负各半
    两队之前6次交锋胜负各半,而且坐镇主场的球队均拿到比赛的胜利。佩塞拉主场对阵普萨马尼亚3连胜,期间2次零封对手。
  •  数据   两队近5次交锋上半场均有进球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上半场均能产生进球,而且5场比赛上半场主队均有进球。
主队攻略: 帕森拉
  •  状态 佩塞拉近3轮抢下7分
    佩塞拉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巴日托,球队拿到宝贵的客场1分,最近3轮联赛2胜1平,相比之前3连败的状态大有提升。
  •  状态 佩塞拉连续3个主场零封
    佩塞拉联赛前2个主场狂丢7球,但是球队已经连续3个主场零封对手,最近主场防守大有改观。
  •  阵容 佩塞拉2名球员即将复出
    佩塞拉前锋利马利克-萨尔迪(6场)和后卫萨姆苏尔-阿尔芬(7场)目前已经伤愈参加训练。马利克的回归可以丰富球队对边锋位置的选择,后者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被苏格恩?艾芬迪,阿尼斯?纳巴尔和拉斐尔?戈麦斯占据。与此同时,萨姆苏尔可以在后卫位置做出其他选择。
  •  伤停 佩塞拉1名主力遭遇停赛
    佩塞拉后防主力瓦赫尤(7场1球)因为上轮被红牌罚出场,此役他遭遇停赛处罚。
  客队攻略:普萨马尼亚
  • 状态 普萨马尼亚上场战平4轮不败 
    普萨马尼亚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帕森洳涩瑞,球队最近取得3胜1平的成绩,状态比之前4战仅1胜要好很多。
  • 状态 普萨马尼亚做客7场1胜 
    普萨马尼亚客场跨赛季近7场1胜2平4负,期间只有1场零封,对手是升班马卡腾普特拉,其余6场共丢13球。
  • 数据 普萨马尼亚半场失球第3少 
    普萨马尼亚联赛上半场场均丢0.38球,是目前上半场失球第3少的球队,最近4轮联赛球队上半场均没有丢球。
  • 赛程 普萨马尼亚远征1500公里 
    普萨马尼亚俱乐部地处东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距离比赛地东爪哇省拉蒙岸有1500公里左右,这对客队而言远征比赛体能消耗大。
  • 言论 普萨马尼亚主帅赛前接受采访 
    普萨马尼亚主帅马里奥-戈麦斯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所有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一直在灌输球员,以便在每场比赛中都能赢,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比赛。”;“我认为明天的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希望获胜,”戈麦斯承认“我知道他们有优秀的球员,巴西前锋和他们的本土球员都很好,因此比赛将非常艰难。”当媒体工作人员询问对手教练尼尔-马埃扎尔是佩塞拉崛起的关键时,戈麦斯声称不了解前印度尼西亚国家队教练。 “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和他交谈。”戈麦斯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