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球会友谊攻略:沙尔克04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9-07-29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比赛场地定在奥地利的滑雪胜地
    沙尔克与博洛尼亚的这场友谊赛,将在奥地利的滑雪胜地Kitzbühel,属于中立场。
主队攻略: 沙尔克04
  •  状态 纵观沙尔克历史战绩,就像是过山车
    上赛季,沙尔克在德斯特德的执教下战绩大幅下滑,最终艰难保级;在17-18赛季,沙尔克拿到德甲亚军并闯进欧冠;在16-17赛季,沙尔克排名第10属于下游水平;在15-16赛季,沙尔克以前5名的资格闯进欧战。纵观沙尔克这些年的发挥,简直就像是过山车!
  •  阵容 新援卡巴克及3名青训小将入围
    沙尔克夏季最贵引援卡巴克以及前锋布杰拉布都有伤,但都进入了本场大名单;此外3名青训小将G?rkem Can, Marcel Langer 和Levent Mercan 加入了一线队,准备迎战博洛尼亚。
  •  转会 队史最贵引援恩博洛转会门兴
    2016年夏天,恩博洛以225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0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德甲沙尔克04,这也是迄今为止沙尔克04队史最贵引援。但在过去3个赛季中,由于伤病等因素影响,恩博洛在沙尔克04未能取得职业生涯上的突破。目前,恩博洛只以当时一半儿的价钱卖给了门兴。此外,布鲁马租借结束回到了狼堡。
  •  主帅 前哈镇主帅瓦格纳成为沙尔克新帅
    甲沙尔克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哈德斯菲尔德主教练瓦格纳成为沙尔克新赛季主帅。瓦格纳与沙尔克签约3年至2022年。球员时代瓦格纳曾经于1995-1997年效力于沙尔克,并且跟随沙尔克获得过欧洲联盟杯冠军。本赛季德甲老牌劲旅沙尔克状态糟糕,几个月之前俱乐部炒掉了少帅特德斯科。
  •  交易 沙尔克夏季重点引援卡巴克、拉曼
    斯图加特后卫卡巴克加盟沙尔克,据悉转会费1500万欧元是沙尔克夏季最贵引援。卡巴克出生于2000年,土耳其人,司职中卫身高186CM。今年1月份,他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加拉塔萨雷转会斯图加特,半个赛季里他在联赛中出场15次,打入3球。此外,沙尔克成功引进了杜塞尔多夫的比利时进攻球员拉曼,他的转会费1300万欧元签约五个赛季,上赛季进10球助攻6次。
  客队攻略:博洛尼亚
  • 主帅 米帅带领博洛尼亚逃出泥潭 
    上赛季意甲,博洛尼亚一度深陷降级区,但主帅米哈洛维奇上任后,球队在17场意甲比赛中斩获9胜3平5负的战绩,成功将博洛尼亚脱出泥潭。
  • 环境 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患白血病 
    意甲名宿、现任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自己身患白血病,不过他仍将会执教球队,博洛尼亚主席萨普托也向其表示了支持。现在,米帅正在治疗阶段,将无法出战。
  • 交易 博洛尼亚700万欧签下日本新星 
    博洛尼亚正式签下日本国脚后卫富安健洋,权威媒体证实转会费为7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长约。现年20岁的富安健洋身高1.88米,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比利时球队圣图尔登,上赛季为球队在比甲联赛有过27次出场贡献1个进球。此外,他还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年初的亚洲杯比赛。此外,球队从尤文买断奥尔索利尼(上赛季8球)也是一次壮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