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普雷斯顿vs利兹联

时间:2019-10-21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普雷斯顿vs利兹联

比赛时间:2019-10-23 2:45 星期三

普雷斯顿

自从联赛杯负于曼城之后,普雷斯顿士气备受打击,近4轮联赛录得1胜2平1负,球队只赢下了排名垫底的巴恩斯利,战绩比较平庸。普雷斯顿本赛季表现较往季进步不少,目前球队以6胜3平3负积21分排名第6,其出色的战绩得益于主场的神勇发挥。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1平,是目前英冠的第一主场,表现相当抢眼。

前锋穆尔特是长期伤号,也是目前队内唯一因伤缺阵的球员。如今的普雷斯顿经历了之前的伤病潮之后,阵容基本稳定,此役没有新增伤兵。首席得分手丹尼尔强森已经为球队打进7球。

主帅尼尔表示:“我们经历了惨败给米德尔斯堡之后,我们做出了了阵容调整,在近2场都受到了效果,我们要做的就是提高专注度,并在比赛下半场集中注意力。”

利兹联

利兹联本赛季依然是升级的热门,球队目前以7胜2平3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上赛季利兹联主场的攻防数据都要优于客场,不过本赛季迄今为止正好相反,球队本赛季客场已经打进了11球之多,是做客场均得分最出色的球队,而失球仅有4个,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

利兹联如今已经被西布罗姆维奇反超排名,之前领衔着英冠排行榜的他们与身处第八的谢周三同积20分,此役战意十足。利兹联目前连续3场有球近。在12轮英冠联赛过后累计射门180次,射正57次,全部排在第一。

本场比赛,福肖继续出战成疑,沙克尔顿将继续与克里希和菲利普斯在中场完成搭档。尤利兹联主帅贝尔萨表示:“球队在处于争夺抢分阶段,面对弱队必须要取胜。”

综合分析

初始游戏数据分歧不小,后市则基本统一为利兹联让步0.25。近年交锋往绩方面利兹联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联赛两次交锋普雷斯顿都输掉了比赛,一球未进净失5球,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两队最近战绩都不算理想,游戏数据客队表示支持,普雷斯顿本赛季表现不差,其主场战绩不俗,目前游戏数据对于主队诱惑力十足。本场不妨看好利兹联再次降服普雷斯顿。 

推荐:利兹联

进球数>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4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