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攻略:希拉尔VS阿尔萨德

时间:2019-10-21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希拉尔VS阿尔萨德(10-23 0:15 星期三)

希拉尔

本周中,亚冠西亚区决赛次回合将会打响,其中沙地联的希拉尔此役将回到主场再战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凭借首回合4-1的巨大优势,这场比赛对于希拉尔而言自然是更加游刃有余了。事实上,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如何,从各自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多多少少可以看得出来——希拉尔在沙地联中属于豪门级别的球队,过去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夺冠大热之一,本赛季更是一骑绝尘,开局就以一波6胜1平的佳绩将其他对手远远抛在身后,同时场均3.14个进球也足以傲视群雄,凭借这样的恐怖数据,此役回到魔鬼主场作战的希拉尔,单单就气势上便足以震慑对手

希拉尔上一场联赛中3-0德咸科,状态继续大热。球队近6场亚冠赢了3场,连续2轮均是大胜对手,并使得对手只进1球。

法国外援戈米斯是球队头号射手,本赛季亚冠赛场已有8球入账,必然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在联赛中,帮助球队打进5球。秘鲁中场卡里略和南韩中卫张贤秀仍会稳住中后场。

阿尔萨德

阿尔萨德则要逊色一些,虽然自从马竞队长加比加盟助阵后,确实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过去一年也成功夺回冠军奖杯,但这个赛季自从亚冠失利后,他们似乎军心大受打击,随后的联赛和国内杯赛都纷纷爆冷输球,其中上场卡塔尔杯更是1-5惨败于升班马威柯拉,由此可见他们目前的状态之差。

阿尔萨德上场联赛作客1-5不敌威柯拉,如今3连败,球员的士气和信心正处于低潮期,而且为了备战亚冠,上周末的与阿尔萨德的比赛进行推迟,可见阿尔萨德无论在心理层面还是体能上,阿尔萨德都占据绝对上风。

两队过往10次交手当中,希拉尔占据上风,只有1败。双方首回合交锋当中,阿尔萨德射门21次,而对手只有15次,最终却被对手4-1大胜,可见阿尔萨德对机会的把握度不高。

综合分析

往绩方面,希拉尔和阿尔萨德有过多次交手,其中希拉尔基本上都能够保平争胜,最近两次交手也都是轻松获胜,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因此雨轩认为,此役希拉尔在手握天时地利的情况下,其胜算会更大。更何况,本场比赛游戏指数上也是希拉尔为主场优势方,开出了0.75球的不错让步,有明显偏好的态度,同时主胜指数下调至1.70,平局指数和客胜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后续指数变数对希拉尔也要信心更足一些,就目前而言,雨轩考虑到希拉尔主场的强大攻势,更偏向于希拉尔双杀对手晋级最后的亚冠总决赛。

赛事推荐:希拉尔

进球数推荐: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