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时间:2019-10-22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比赛时间:2019-10-23  03:00

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近期表现相当糟糕,近十场各项赛事球队只赢了两场,欧冠首战被奥林匹亚科斯逼平,此战在主场又是遭到拜仁7-2屠杀,就连在英联杯对阵英乙球队都未能取胜,队内的士气目前基本上已经跌至谷底。上一轮联赛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虽然热刺全场拿到超过70%的控球率,但球队的精神面貌明显大不如前,进攻端效率低下,12脚射门只有2脚射正,最终1-1被逼平,连续三场比赛不胜。

球员温克斯说道:“这是重要的一周,明天是一场关键比赛,这对热刺来说至关紧要。不能闪躲,我们需要直面这些比赛,埋头苦干争取回到胜轨,我们总是能应付好压力。我们需要找到一种取得胜利的方法,即使是踢得不好的情况,也要想办法赢球。” 

上周末的联赛,热刺主场1-1战平沃特福德,未能在两连败后赢球反弹。比赛中热刺占据七成控球,然而12脚射门才2次命中,而且知道86分钟才扳平比分。好消息是孙兴?O,拉梅拉和恩东贝莱都知道了40分钟左右,得到了较好的休息。 

贝尔格莱德红星

相反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在国内联赛以10胜1负的战绩一骑绝尘,欧冠战线上又是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升上积分榜的第二位,大有晋级淘汰赛的势头。

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上赛季豪取联赛冠军,新赛季11轮过后10胜1负依然牢牢占据榜首。2场欧冠也取得了1胜1负,且负场还是绝对强队拜仁慕尼黑。不过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次零封对手,球队防守显然也不是很好。 

球员马林曾效力于切尔西,他表示:“上赛季我们曾在欧冠中2-0击败利物浦,这意味着每支球队在以后面对我们时都会更加重视。但是我清楚热刺队的实力,尤其是凯恩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波切蒂诺将会带领他们走出困境。”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目前已经由-2退至-1.75主队高水,机构明显已经对近况极其糟糕的热刺产生怀疑。事实上,热刺在最近十场比赛的失球非常严重,场均失球达到1.9球,而且零封对手的场次寥寥无几,而且他们的主场胜率对比上赛季已经下降了近30%,向来引以为傲的魔鬼主场优势骤失,此番在较深的数据宁可看好客队能够坚守较好。

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  +1.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