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攻略:阿贾克斯VS切尔西

时间:2019-10-22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阿贾克斯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9年10-24 0:55 星期四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继上赛季一战成名、成为欧洲足坛一大黑马后,本赛季继续保持着这种出色的状态,目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不仅保持全胜领跑H组积分榜,而且6进球0失球的完美数据也说明这支青年军的实力所在。尽管虽然这个夏天阿贾克斯多名核心遭遇挖角离队,包括德容被巴萨预定,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德里赫特也远走都灵,但由于他们有着可以令整个欧洲足坛都眼红的人才储备,让后续上位的人才依然有出色的表现,同时普罗梅斯也及时从塞维利亚回归球队,再加上神奇教头腾哈格的特殊治军之法,如今的阿贾克斯在欧洲足坛依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阿贾克斯独孤求败,上轮战胜瓦尔韦克之后他们迎来6连胜。不过国际比赛周之后他们显得比较疲劳,对阵榜尾球队瓦尔韦克踢得颇为艰难。主力后卫布林德认为这是我们过去2年最差的比赛之一,我们很幸运能取得胜利。

滕哈格这边阵容齐整。右后卫德斯特最近势头正猛,这名19岁的小将上轮送出两记助攻帮助球队全取3分。此前两场欧冠他也打满全场,已经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塔迪奇欧冠还没开斋但有2助攻,本场将继续领衔锋线。

切尔西

切尔西这边,本赛季本赛季神灯兰帕德同样带领着一群小将在英超打得有声有色,在上周末1-0小胜纽卡斯尔后,如今切尔西各项赛事已经收获5连胜,状态非常出色,在欧冠小组赛当中,切尔西由于首轮主场爆冷不敌巴伦西亚,导致如今小组赛两轮过后只拿到了1胜1负的成绩,本场即便面对的是小组实力最强的阿贾克斯,但切尔西为了保持出线的主动权,此役必然要全力争胜。

切尔西近一个月以来渐入佳境,一连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期间还收获了赛季首场零封。上轮他们坐镇主场对纽卡占尽优势,虽然只是小胜,但是取胜和士气提升已经形成良性循环,上轮欧冠赢球也给队中年轻球员信心。

奥多伊复出之后英超3场3助表现突出,本场没有理由不首发。巴克利上轮扭伤脚踝本场上阵成疑,科瓦西奇预计会取得首发位置。后卫埃默里、克里斯滕森、吕迪格还有中场坎特等球员则继续因伤缺阵。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阿贾克斯虽然作为目前荷甲赛场当之无愧攻击力最佳的球队,眼下不仅攻防均衡,并且仍是不败之身,简直可以说是完美的代言人,不过切尔西作为英超豪门,也并非是浪得虚名,而且凭借近期的一波5连胜,蓝军也是丝毫不虚,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哥认为双方势必会打得难分难解,结合游戏指数仅仅为阿贾克斯开出0.25球的偏低让步,同时水位高企,对其赢球信心并不是很足,再加上欧洲指数负赔均有大幅下滑的迹象,因此?哥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很可能会以一场激烈的平局结束比赛,个人更倾向于切尔西不败。

赛事推荐:切尔西

进球数:2、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