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加拉塔萨雷vs皇马

时间:2019-10-22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加拉塔萨雷vs皇马

开赛时间:2019年10-23 03:00

欧冠杯分组赛A组第3轮较量,由加拉塔萨雷坐拥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加拉塔萨雷是土超的领头羊,也是代表土耳其参加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在新赛季中虽然只得1场败仗但胜率只得38%,综合来看表现一般,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他们主场0-1不敌法甲霸主大巴黎,但是凭借首场0-0战平布鲁日,现在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皇马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本轮主场迎战皇马对于双方而言都是生死之战,谁输球谁就提前GET OUT。

加拉塔萨雷 

加拉塔萨雷上一场赛事在土超联赛对阵锡瓦斯,最终以3:2击败对手。主场全取三分后,加拉塔萨雷终结了之前5场赛事不胜的困境,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激励的元素。

加拉塔萨雷以往在主场有绝佳的成绩支持,而且球迷气氛狂热素有魔鬼主场之称,但新赛季的5个主场仅有2胜。老虎法尔考加盟后成为队中头牌,但本场比赛将会因伤缺阵,这让他们缺少了最重要的火力点。 

皇马 

两轮丢5球的皇马,上轮联赛又爆出大冷输给了马洛卡齐达内的帅位就将变得动摇起来。在人员方面,莫德里奇、贝尔、阿森西奥、纳乔等人将因伤休战,不过阿扎尔、克罗斯将回到首发阵容中。 

皇马目前的出线形势较具危机,此役作客加拉塔萨雷势必以积极进攻为主,利好的是球队过去6次对阵加拉塔萨雷斩获5胜,而且持续6战至少有2球进账,球员可借此占据极好的心理优势。

综合分析

皇马方面他们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爆出特大冷门,在客场以0-1不敌升班马马洛卡令人大跌眼镜,而且这个进球也是对手唯一射正的球,门将库尔图瓦的表现也令人担忧,客观来说,这场比赛皇马确实是伤兵满营,齐达内也是有苦说不出,但是不敌联赛倒数第三升班马,却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而本场迎来了好消息,皇马公布了本场欧冠小组赛名单,上轮联赛缺阵的阿扎尔、卡瓦哈尔、克罗斯均回归,球队的实力也将会大大提升,齐达内这股闷气也有机会得到发泄,游戏玩法为皇马作出-1高水,在球队连续2个客场被零封的前提下依然作有力让步,可见球队隐藏着反弹的势头,老萧本场力挺皇马拿下加拉塔萨雷。

推荐:皇家马德里

比分参考推荐:1-3、0-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