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攻略:广州恒大淘宝VS浦和红钻

时间:2019-10-22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广州恒大淘宝VS浦和红钻

开赛时间:10-23 20:00 星期三

广州恒大淘宝

本周中,亚冠将会重燃战火,而广州恒大也将会迎来一场生死考验,由于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出人意料地在客场0-2完败给浦和红钻,导致目前形势十分危急,此番虽说是回到主场作战,恒大若要想实现奇迹翻盘,就必须先在保证不失球的情况下净胜对手三球,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对于普通球队而言,或许多少已经有了放弃挣扎的打算,不过恒大作为中超巨无霸,而对手又是可恨的小日本,相信无论这场比赛如何艰辛困难, 恒大都会浴血奋战到最后一刻。

广州恒大在首回合2球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没有犯错的余地。上轮他们在客场险胜为保级而战的深圳佳兆业,结束了6场不胜的失球,在本战前鼓舞了球队的士气。艾克森打破了近来的进球荒,上场梅开二度状态回暖。

上轮中超高准翼、冯潇霆先后受伤下场,本场可能双双伤停,给恒大的排兵布阵带来隐忧。但梅方在重伤之后复出,上战首发表现不错,本战应会搭档朴志洙组成防线。老将郜林上战表现同样出色,送上了两记助攻。

浦和红钻

恒大最近的状态之差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自从塔利斯卡伤愈回归后,其非但没有让恒大如虎添翼,反而打破了昔日的队内平衡,尤其是其爱粘球不防守的习惯,让恒大本就不太稳健的后防线变得更加风雨飘摇,或许很多球迷已经忘记了恒大上一次零封对手究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毕竟就连上轮比赛面对联赛倒数的深圳队,也能被对手连入两球,防线有多差相信大家都可以想象得到了,老实说,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但恒大要想零封对手,实在是有很大难度,唯一利好的是艾克森的状态已经有所好转,而郜林也适时归位支援,恒大也逐渐恢复了昔日的进攻水平,结合浦和红钻不太擅长客战的弱点,相信恒大凭借强大的进攻能力,此战至少还是有能力保证胜局的。

浦和红钻此前曾一度接近降级区,在亚冠战胜广州恒大激励了浦和的士气,联赛战胜清水鼓动让他们暂时远离降级区,双线作战的压力得以减轻。主力前锋兴?o慎三最近20场比赛打进11球,亚冠共打进7球,是浦和不可不防之人。

浦和红钻这边同样有不少的伤停隐患,除了后卫岩手克哉、荻原拓也,中场柏木阳介、前锋马蒂纳斯等都因伤缺阵。武藤雄树虽然进球状态一般但仍是主力,上轮联赛因伤下场,本场出战成未知数。

综合分析

对于这场生死大战,?哥目前的看法是:倘若卡纳瓦罗有能力把塔利斯卡撤出首发阵容,让韦世豪和郜林打首发,搭配锋线支点艾克森,那么恒大至少可以保证前场足够的进攻威力,届时只需在防守层面再加强一下,逆转机会还是很大的,否则即便恒大能够赢球,恐怕也很难大胜晋级,而从目前的游戏指数来看,恒大暂时被给予了1球的不错让步,比起过去任何一次交手都要深,对比首回合的平手也有大幅的提升,表明游戏公司还是重点关注恒大这一边的,而水位方面目前虽然有走高之势,但结合恒大必胜的背景,反而有利于控制主胜热度,因此就目前看来,?哥认为恒大赢球问题理应不大,但能否净胜三球实现奇迹逆转,就要看临场发挥以及运气女神是否会眷顾了。

赛事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