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攻略: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时间:2019-10-22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RB莱比锡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开赛时间:10-24 0:55 星期四

RB莱比锡

RB莱比锡近段时间的状态颇为低迷,不仅在国家队比赛日开始前遭遇到各项赛事三连不胜,而且在上周末主队面对狼堡的比赛中,也是仅仅收获一场平局,如此一来,他们等于连续在沙尔克04、勒沃库森和狼堡身上丢分,加上欧冠赛场上又在主场被里昂带走三分,接连的失利必然会对球队士气造成不少打击。?哥分析认为,红牛之所以状态会突然一落千丈,很大可能性是与球队的伤病有关,尤其是主队的斯洛文尼亚国脚坎普尔的缺阵令RB莱比锡在前场丧失了创造力,虽然如今已经伤愈复出,但状态恢复还是一个问题,而且除了他之外,诸如前锋帕特里克.希克、后卫科奈特、岩柏度等人都仍在伤缺状态,对球队的攻防体系依然会造成一定影响。

RB莱比锡近来的联赛表现平平,上轮在主场他们被沃尔夫斯堡逼平,各项赛事已经4场不胜。尤其最近4个主场一胜难求,而且尚未在主场完成过零封对手。上个欧冠主场负于里昂之后,为争取出线接下来的主场不容有失。

左后卫哈尔斯滕贝格(8场1球2助)因伤缺席上场联赛,本场能否上场还是个疑问。经验丰富的中场凯文·坎普尔上战替补登场完成复出。主力射手维尔纳结束联赛4轮球荒,两队上次交手时他曾有过进球,本场表现值得期待。

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作为俄超豪门,他们在国内联赛的表现十分优秀,不仅上赛季获得了冠军,而且这个赛季依然保持着很强的战斗力,尤其是进攻端,他们本赛季引进了不少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全面的加强,目前场均2球对他们而言不过是家常便饭,上轮在罗斯托夫身上甚至打出了一场6-1的屠杀盛宴,其中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要属俄罗斯球星阿特姆-久巴以及伊朗球星阿兹蒙,这两位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再加上奥兹多耶夫、沙托夫等悍将所组成的锋线群,使得泽尼特在欧冠小组中也能震惊四座。

圣彼得堡泽尼特在上轮联赛中大显神威,主场大胜罗斯托夫,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目前他们欧冠以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位居小组第一,此役若能拿到积分将大大增加出线可能。

头号前锋久巴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两记助攻,联赛8球8助参与球队过半的进球。上场欧冠他就打进1球并被评为最佳球员。他的搭档阿兹蒙表现同样出色,上场贡献1球1助,两场欧冠也有连续破门。

综合分析

对于这场比赛,?哥的看法是:由于此役对于莱比锡红牛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都十分重要,因为获胜的话,出线形势将会更加有利,虽然莱比锡红牛这次是在主场作战,但由于状态和伤病等种种问题,他们的优势其实并没有那么明显,反而泽尼特凭借高涨的士气和恐怖的攻击力更有可能反客为主,毕竟从目前的欧洲指数来看,平赔和负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对于莱比锡红牛赢球的信心有所减弱,因此?哥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很可能会以平局结束比赛,泽尼特相对而言不败的机会更大。

赛事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