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皇杯攻略:鹿岛鹿角VSFC本田

时间:2019-10-22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皇杯:鹿岛鹿角VSFC本田

开赛时间:2019年10-23 18:00 星期三

鹿岛鹿角

日皇杯继续一轮的争夺,鹿岛鹿角对阵日足联球队FC本田。两队不在同一级别联赛里,实力自然有所些差距。鹿岛鹿角作为日职联里的豪门,战斗能力毋庸置疑,本赛季目前排名榜首位置,主场10胜3平1负的战绩冠绝整个日职联,场均2个进球仅失0.71球,可谓攻守兼备。

鹿岛鹿角在上轮联赛客场战平松本山雅,最近3场正式比赛都未能取胜,联赛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也被抹平。球队已经退出了两项锦标的争夺,稍有不慎便有可能四大皆空,面对名不见经传的FC本田,相信球队会全力出击确保胜利。

鹿岛阵中伤病频发,继中场三竿健斗和莱奥席尔瓦之后,后卫犬饲智也同样因伤缺席了上轮的联赛,预计要4周才能复出。前锋塞尔吉奥同样有伤在身,近5次联赛出场打进4球,他的缺阵对鹿岛来说损失不小。

FC本田

FC本田虽然在本地联赛也是排名第一位置,但双方对阵的球队实力相差不止一个级别,含金量不高。本轮想越级挑战全日职联主场攻击力最强的鹿岛鹿角,FC本田恐怕只能铩羽而回。

FC本田目前在第4级别的日足联征战,在半职业的日足联中算是一支劲旅,常年垄断日足联冠军。在日皇杯上他们展现了黑马的姿态,连一路上淘汰了札幌、浦和、德岛等高级别球队,每场都能净胜两球,实力不可小看。

最近两场联赛FC本田为备战本场,有意轮换阵容。他们的头号得分手远野大弥表现依然稳定,最近3场联赛打入两球,日皇杯赛场上4场4球。替补前锋儿玉怜音进球效率更高,常能替补完成破门。

综合分析

游戏数据初始开出鹿岛鹿角-1.5的让步,无疑对主队有一定信心。后市虽然下降到1/1.5但仍对主队有所倾向,不过以两队交锋往绩来看,鹿岛鹿角占据绝对优势,本场个人认为鹿岛鹿角可轻松取胜。

推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