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皇杯攻略:鸟栖沙岩VS清水鼓动

时间:2019-10-22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皇杯:鸟栖沙岩VS清水鼓动

2019-10-23 18:00 星期三

日皇杯目前已经进入半准决赛的争夺,本场是鸟栖沙岩对阵清水鼓动。鸟栖砂岩近期状态略有反弹,近11场正赛也就输2场,近4个主场更是3胜1平,其中胜场对手包括樱花和东京FC这类强队。近期核心变化为进攻大增,近10场联赛也就1场白卷,场均效率有1.9球,也是球队反弹的关键。而清水心跳打法激进,输球不少,本赛季29场联赛输掉14场,48.3%的输球率只是中下水准,该队虽然能6-0血洗湘南,但也能主场0-8被札幌屠杀。而且鸟栖砂岩主场打清水往绩不俗,近5个正赛主场交锋取得3胜2平,近2个主场联赛更是全胜,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

鸟栖沙岩

鸟栖砂岩近5个正赛主场交锋取得3胜2平,近2个主场联赛更是全胜,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近11场正赛也就输2场,近4个主场更是3胜1平,其中胜场对手包括樱花和东京FC这类强队。

鸟栖砂岩近期核心变化为进攻大增,近10场联赛也就1场白卷,场均效率有1.9球,也是球队反弹的关键。近15场比赛打出6场平局,40%的平局率实际不低。

清水心跳

清水心跳分胜负能力提升显著,近15场联赛只有1场平局,且与对手川崎前锋主场平局属性过强关系更大。近28个客场除了1场蛋蛋,其他27场下半场全有球,且客场频繁出现半场蛋蛋,下半场有球。

清水心跳打法激进,输球不少,本赛季29场联赛输掉14场,48.3%的输球率只是中下水准,该队虽然能6-0血洗湘南,但也能主场0-8被札幌屠杀。近10个客场也就4场半场有球,在日职联也只是中下水准。

综合分析

游戏数据开出鸟栖沙岩-0.25中高水,后市升至超高水,对主队有一定支持。欧洲平均指数开出2.28 3.34 2.87,数据倾向主队,在偏好的态度下,不妨继续追捧鸟栖沙岩。

推荐:鸟栖沙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