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西哥杯攻略:提华纳VS扎卡特卡斯

时间:2019-10-22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杯:提华纳VS扎卡特卡斯

2019-10-23 10:00 星期三

提华纳

提华纳目前身处E组排名第一,3轮取得2胜1负积6分,首回合在客场3-2击败了本轮对手扎卡特卡斯,晋级形势乐观。此后6轮联赛取得胜平负各2场,状态一般。值得一提,提华纳近7个正赛主场录得4胜3平保持不败纪录,一共攻入13个进球,进攻能力不错。上轮联赛作客被对手桑托斯拉古纳灌进4球,己方只得一球进账,球队上下士气大受打击,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洗掉颓气,本仗主场作战势必追捧。

提华纳主场成绩比客场强不少,球队上赛季秋季联赛,一共赢9场,其中主场占据6场,而客场则输球偏多,新赛季同样输球在客场,上一场比赛1-4不敌桑托斯拉古纳,士气大减。

得分点较为分散,全队12人打开进球账户,首席射手拿侯尔宾也只打进4球,全队打进22球,在联赛中,提华纳的进攻火力为联盟前五。

扎卡特卡斯

扎卡特卡斯为墨西乙的球队,与提华纳实力有一定差距。球队上轮墨西哥杯客场1-2不敌墨西联球队克雷塔罗,近2个杯赛都未能取胜,而本地联赛近期1胜1平不败,近10轮联赛3胜4平3负表现平庸。得失球均0.9个,目前积13分在中游位置徘徊。两队不是同一个级别,提华纳实力更胜一筹。

扎卡特卡斯身处墨西哥乙级联赛,与提华纳存在不少差距,而且球队仅属联赛中下游水平,唯一的特点为在攻防两端都比较有特色,场均得失球队数据均是0.9。

扎卡特卡斯整体身价只有主队的四分之一,身价最高的为中场Hedgardo Marín,但本赛季仍未有进球。主队已经在联赛打13场,而客队只打了10场联赛,扎卡特卡斯此役比较艰难。

综合分析

游戏数据尚未开出,双方交手1场,提华纳客胜而回。上场9分钟就给对手攻入2球,后防表现有点松懈,随后球队迅速作出调整,24分钟凭借戴尔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回一球,而上半场临完场时扎卡特卡斯收获一张红牌,在打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提华纳继续进球,最后90分钟的一球绝杀对手,最终3-2完场。提华纳实力毋庸置疑,本场主场迎战扎卡特卡斯胜利可期。

推荐:提华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