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皇杯攻略:长崎成功丸VS甲府风林

时间:2019-10-22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皇杯:长崎成功丸VS甲府风林

开赛时间:10-23 18:00 星期三

长崎成功丸

日本天皇杯目前已经进行到八强战阶段,距离冠军奖杯可以说已经越来越近,因此相信这八支球队都不会再存在任何战意方面的问题,其中长崎成功丸和甲府风林两支同属日职乙的球队将要在本轮一较高下,从目前双方的排名实力和状态对比来看,两队的差距并不算很大。长崎成功丸方面,相比起此前的连胜,最近他们的进攻水平下降了不少,只剩下吴屋大翔一人和大竹洋平二人苦苦支撑,而前锋玉田圭司和其他中场球员则彻底哑火,以至于最近球队接连被对手零封,士气颇受影响,好在球队目前联赛没有保级压力困扰,可以专心应付杯赛,再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利好的条件还是不少的。

长崎成功丸目前以16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中游。最近4轮联赛他们输了3场,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距离升级区还有8分的差距,争夺升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因此他们更有为投入这场比赛的动力。

租借加盟球队的防守中场秋野央树(13场)还有维克托·伊巴博(10场1球2助)因为之前代表其他球队在日皇杯出场,本场无法入选阵容。中后场凯奥·凯撒以及队内最佳射手吴屋大翔(21球)都有可能进入首发。

甲府风林

甲府风林最近的状态起伏也较大,在上轮输给东京绿茵后,他们的胜率降至只有四成,最近的比赛以平局居多,也暴露出他们防线的质量问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甲府风林客战能力位居联盟之首,目前58个积分中仅有32分来自客场,这主要得益于尼日利亚锋霸乌塔卡的出色状态,至今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8球,当之无愧队内头号射手。

甲府风林目前位居联赛第9,上轮他们客场输给东京绿茵,客场连胜势头被终结。连续两轮联赛不胜,令球队距离升级区的差距被拉大到3分。下轮莱内斯他们还要迎战为保级而战的鹿儿岛联,赛程对球队颇为不利。

甲府风林的客场成绩彪悍,联赛19个客场取得9胜5平5负的成绩,仅次于柏太阳神。乌塔卡本赛季联赛打进了18个球,但日皇杯从未上过场。佐藤和弘上轮联赛有进账,本场有可能首发突前。

综合分析

在本赛季两回合的交锋中,双方分别在主场各赢一场,并且都是零封对手,在这样的背景下,此役拥有主场之利的长崎成功丸无疑更有优势,加上游戏指数方面也从甲府风林让0.25球退为平手,对甲府风林的信心有所减弱,因此就目前看来,?哥认为长崎成功丸此役至少有保平的能力。

赛事推荐:长崎成功丸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