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国际米兰VS多特蒙德

时间:2019-10-2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国际米兰VS多特蒙德

开赛时间:2019年10-24 03:00

国米

国际米兰上轮作客挑战森索罗惊险拿下3分与领头羊尤文保持1分的差距,走出之前两连败的阴影,在进入欧冠杯之前提升了士气,而从目前小组形势来看球队不太乐观,两轮过后未尝胜绩,需要和巴萨以及多特蒙德争夺出线资格,以球队的经验和整体实力无疑处于下风一方,较为利好的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战术打法积极进取,包括季前赛在内已经连续14战斩获至少1个进球,卢卡库和劳塔罗组成的前锋线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和持续得分的能力,本场阵容方面,前锋桑切斯严重受伤将长期缺阵,而中场丹布罗西奥因伤上阵成疑。

国际米兰输给尤文图斯后遗憾让出榜首的位置,不过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整后,上轮做客4-3击败了苦主萨索洛,终结了此前一波2连败的颓势,比赛中球队进攻端发挥很出色,赛季第三次单场至少打进了3球,但防守问题也应该引起重视。 

上轮比赛中,国米两名首发前锋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状态非常出色,比赛中两人运动战各自打进1球,随后又各罚中一粒点球,目前两人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分别为5球和4球,占据球队联赛进球的50%。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在上赛季德甲联赛排名第二直接获得欧冠资格,目前联赛排名第4位并以20个进球成为德甲进攻力第二强队伍,但失球较多而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他们上轮联赛小胜门兴延续了8场赛事不败的良好走势,士气保持在高昂值,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1胜1平的战绩而暂时排名F组头名位置,球队占据较好的出线先机,而且在客场方面拥有稳定的发挥,连续4个客战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而且场均进球数不少于两球,拥有极强的抗衡力。阵容方面,主力右后卫皮什切克继续因伤缺阵,中锋阿尔卡塞尔已经恢复训练。

主帅法尔夫:“我们必须专注于那些能够出场的球员,我们都知道桑乔的事(国际比赛日之后没有按时归队被罚款10万欧元),不过他跟随我们来到了客场。每一个位置我们都有替代球员,我不会告诉你们谁会上场,谁不会上场。” 

前锋阿尔卡塞尔本赛季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各项赛事已经斩获10球,但因跟腱问题缺席了3轮联赛,以及国际比赛日的赛事,此役出战成疑。好在一个健康的罗伊斯对多特的鼓舞非比寻常,而且他本赛季状态出色,目前已经打进5球。

综合分析

游戏玩法为国际米兰小部分只为国际米兰作出平手低水,自从球队上轮获胜后才随大流调整至-0.25高水,双方在过往并无交锋记录,但需要知道国米在联赛主场胜率高达75%,这个-0.25数据对于拥有主场之利,而且战意充足的国际米兰而言,显然力度偏弱,主队将会承受着较大的风险,元三认为国际米兰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推荐:多特蒙德

比分参考推荐:1-2、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