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本菲卡vs里昂

时间:2019-10-2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本菲卡vs里昂

开赛时间:2019年10-24 03:00 星期四

本菲卡

上场欧冠要不是拥有3球优势的泽尼特因为周末还要打联赛,所以主动保留了实力,将更多的阵地让出,或许本菲卡还不能追回一球。上个赛季本菲卡就是靠着进攻横行天下的,而本赛季菲利克斯离队,乔纳斯退役,球队在进攻端一下子缺少了两位大将,影响显而易见。 

本菲卡之前两轮分别输球,此役若再输球将面临提前出局,抢分的形势十分严峻而具备极强战意。然而,本菲卡的主场成绩不算理想,最近5个主场赛事仅有2胜,其中4战在半场前遭遇零封,球员在强大的主场压力下反而表现过于急躁,难以形成真正威胁。 

里昂

里昂上一场对阵第戎,球队虽然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并占据场面优势,但前锋线的把握力依然不足而难以形成真正威胁,最终以0:0闷平收场。虽然获得1分,但里昂延续了8轮联赛不胜的困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未能从低谷中走出。 

还好里昂在欧冠杯上有较好的表现,之前两轮拿到6分,依然保持出线先机。另外,里昂最近4个客战有3场不败并有3战取得2个进球,展示了较强的抗衡力和进攻属性,而且球队过去4次对阵本菲卡斩获3胜的战绩也给予球员一定的信心加持。

综合分析

在本赛季赛事之前,他们主场留意仅0-0战平第戎,可见球队本场战意是十分强烈的,目前他们比本菲卡高出4分更有主动权,如果本菲卡不胜将很大几率会出局,游戏玩法初始并没有给予本菲卡太大的支持,只有-0.25的力度,而且目前水位由低走向中水,虽然本菲卡葡杯上轮大炒鱼腩球队,但依然未能加强对球队进攻能力的信心,狼哥认为里昂更值得追捧。

推荐:里昂

比分参考推荐:1-1、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