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亨克vs利物浦

时间:2019-10-23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亨克vs利物浦

开赛时间:2019年10-24 03:00 星期四

本小组的形势十分复杂,每支球队都相互焦灼,其中亨克的综合实力最弱,他们是上赛季比甲联赛的领军球队,可惜到了本赛季退步比较大,不知不觉已被跻身到联赛第6位,自从进入9月份后球队就遭遇到3场败仗,要知道球队曾经拥有非常强硬的风格,尤其是在前锋线上,他们的拼抢非常凶悍,但是新赛季球队经过一些球员调整之后,综合拼抢的能力下降,导致球队的战绩不佳,防守方面表现懈怠,是亨克目前面临的一个最大隐患,目前小组排名垫底位置,战意毋庸置疑,但如果不能及时调整阵容的缺陷,抢分的难度依然相当大。

亨克

亨克是比利时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发挥并不是很好,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屡屡输球。不过这个赛季他们经过一些球员调整之后,整个拼抢的能力下降,导致球队的战绩不佳,特别是防守方面,比较的懈怠,这是亨克面临的一个最大隐患。 

主帅马祖:“曼联在此前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他们的五后卫阵容运转得非常好。五后卫的阵型也是我们的战术选择之一,我可能会使用这个阵型,等明天赛前出阵容的时候,你就知道我的决定了。” 

利物浦 

“萨拉赫?今天他的状态看上不错,我们也必须看看他今晚的身体情况。”克洛普说道。“我们不想过于紧张这场和亨克的比赛,不过他们是主场作战,他们能够给我们带来麻烦。亨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带着正确的态度上场。” 

上轮联赛利物浦客场战平,联赛连胜被终结无疑对球队士气有不小的打击。重要的是缺少萨拉赫的突破,利物浦明显对曼联的5后卫办法不多。本场对手亨克也很有可能摆出大巴阵型,虽然他们的实力不强,但利物浦想破防也不是那么简单。

综合分析

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表现可谓是顺风顺水,直至上轮双红会才止住了球队连胜的步伐,但目前依然以6分优势力压群雄领跑英超,不过球队在欧冠小组赛的表现则相对中庸,他们首轮作客那不勒斯就以2球落败,而且第二场拥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仅以1球险胜奥甲球队萨尔茨堡,不过球队的状态开始回暖,萨拉赫个人的能力很强,传球和射门都非常的精湛,另外菲尔米诺、马内也开始逐渐找回状态,由于球队目前与前两名球队都是同积4分,因此本场胜负对球队而言意义重大,3分无疑是主要目标,游戏玩法初始就给予-1.75的支持,对欧战成绩不佳的利物浦依然信心十足,目前水位高企走势平稳,与球队连续4场赛事未曾净胜2球的数据形式强烈对比,元三看好利物浦能斩获大胜。

推荐:利物浦

比分参考推荐:1-4、0-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