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纽约城VS多伦多FC

时间:2019-10-23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业:纽约城VS多伦多FC(10-24 7:00 星期四)

纽约城

本赛季,纽约城以东部榜首的成绩结束常规赛,从而得以直接跻身东部半决赛,不难发现,那场均1.85球、号称东区最强火力的恐怖锋线群,以及赛季至今只输过1次的强大主场表现,是纽约城一路走到今时今日的制胜关键,单凭这两项惊人的数据,任哪支球队来到纽约这个魔鬼主场,都难保会未战先怯。

纽约城在常规赛阶段录得18胜10平6负,获得东区冠军,直接进入季后赛半准决赛。上场,纽约城作客2-1击败费城联合,近11场比赛豪取8胜2平1负,近7场对阵多伦多FC的各项赛事,其中6场均保持不败。

纽约城虽总丢球数不多,但零封能力很差,近18轮联赛只有一场零封对手。而他们过去10次与多伦多FC交手均被破门,近8场美职联主场,其中7场均胜出。近8场美职联主场,其中6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多伦多FC

多伦多FC在经过了赛季前中段的低迷之后,如今已经逐渐找回状态,不仅在常规赛中拿到了东区第4的成绩,同时在季后赛首轮也通过加时赛5-1屠杀了华盛顿联,以一副最强的姿态闯入东区半决赛。当然,多伦多目前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一直被人诟病的后防线,场均丢1.68球的数据相信无论放在哪个联赛,都会沦为下游甚至保级集团的一员,这也是球队为何一直难以在名次上有所突破的主要原因。

多伦多FC称得上是本届美职联的“和平大使”,近11轮联赛虽然保持不败,但却有7场以平局收场。他们难以取胜主要是被防守拖累,近15战只有一场不失球,对手是进攻弱旅哥伦布机员。

由于攻强守弱的属性,多伦多FC胜率不高,尤其是在客场,胜率只有23.5%。不过他们对打纽约城很有心得,常规赛两战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近7次走访纽约城有4次和气收场,预料今战两队常规时间战平的几率很大。

综合分析

虽然单从基本实力上看,我们就可以看出哪支球队实力更强了,无论是常规赛的整体表现、还是攻防数据方面,纽约红牛确实都要更具说服力,但雨轩在这里还需提醒大家三点,一个是纽约红牛在历史交锋中面对多伦多的胜算并不高,即便是主场也只有三成胜率;另一个则是纽约城已经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再加上国家队期间被抽调了部分主力,如今他们的人员难免会存在默契度和体能方面的问题;此外,游戏初始指数仅为纽约红牛开出0.5球让步,而在后续的调整中,主队水位甚至来到了1.02的高度,对于纽约城的信心似乎正在逐渐退却,也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纽约红牛基本面里面所隐藏的一些隐患问题,由于目前离开赛时间尚早,纽约红牛究竟胜算几何或许还需等到指数趋于稳定才能给出最终结论,但至少就目前而言,雨轩认为纽约红牛并非稳赢格局,有必要继续提防平局加时的可能。

赛事推荐:多伦多FC

进球数推荐:2、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