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攻略:阿贾克斯VS威廉二世

时间:2019-12-05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阿贾克斯VS威廉二世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03:15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上轮主导了一场翻盘好戏,虽然开场不到20分钟就0比2落后,但他们随后连扳5球,客场大胜特温特。这场比赛不但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优势,而且也是连续赢下的第9场联赛。目前阿贾克斯领先第二位已经有了6分差距,欧冠中的出线形势也是一片大好,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不错。

威廉二世

威廉二世上轮主场4比0大胜鹿特丹斯巴达后,排名已经直逼前三,本场比赛的战意毋庸置疑。只是他们的攻防表现一般,只论净胜球的话就是联赛中游的水平。 游戏指数为阿贾克斯给出3球的超大让步,个人认为本场比赛4天之后就是阿贾克斯的欧冠关键战,他们获胜不难,但是需要提防输掉游戏玩法。

推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