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攻略:特尔斯达VS布雷达

时间:2019-12-05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特尔斯达VS布雷达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03:00

特尔斯达

荷乙联赛第18轮较量,由特尔斯达主队迎战布雷达。特尔斯达在上赛季属于荷乙联赛中下游球队,本赛季他们稍微取得进步,17轮过后他们按下了7场胜仗以24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0位,有如此的战绩得益于出色的客场表现,他们客场不败率高达78%,是联赛中客场第3强球队,可惜主场表现欠缺稳定,至今未尝平局之余,近7个主场就遭遇了5场败仗,其中上轮以2-3不敌阿贾克斯青年队,球队士气再次遭遇打击。

本赛季特尔斯达的攻击力大有长进,迄今场均打进1.53球能排名荷乙中游,其中前锋卡哈茨洛茨的表现尤为突出,上轮点射破门打进今季第11粒联赛入球,射手榜中高居第3。

特尔斯达本赛季荷乙联赛主场还没有录得过平局,球场8战过后收录3胜5负的成绩,而且在往绩方面,他们最近5次与布雷达交手亦全部分胜负,本场战平机会不大。

布雷达

布雷达在上赛季属于荷甲球队,由于糟糕的战绩最终以联赛垫底的身份直接降级至荷乙,来的新赛季球队拥有不俗的表现,17轮战罢斩获9场胜仗而仅负5场,以30分排在联赛榜的第4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有不俗的发挥,其中客场就拥有5成的胜率,他们上轮作客以3-1击败埃因霍温青年队,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次对战特尔斯达斩获4场胜仗,在心理上会占据优势,综合基本面比特尔斯达更出色,而游戏玩法为布雷达作出-0.25让步,是历史上客场最弱的让步,而且水位一直高企,未能体现出球队的优势存在较大的诱惑,本场不妨冷敲特尔斯达主场不败。

布雷达是目前荷乙联赛失球第3少的球队,但是在进攻力方面却有所欠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从曼城租借来的塞尔维亚中场伊利奇最近状态出色,连续两轮为球队建功。

布雷达是降班马球队,他们上一个联赛客场3-1击败埃因霍温青年队成功终结3轮客场不胜颓势,往绩方面,他们过去5次面对特尔斯达赢足4场,拥有极佳心理优势。

推荐:特尔斯达

比分参考推荐:1-1、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