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攻略:科隆竞技VS阿尔多斯维

时间:2019-12-05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科隆竞技VS阿尔多斯维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06:00

科隆竞技

阿甲联赛第16轮较量,由科隆竞技对战阿尔多斯维。科隆竞技本赛季阿甲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14轮战罢斩获5场胜仗而输足8场,以16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9位,他们抢分主要来自主场,8个主场拿下其中的5场,是联赛当中主场第4强的球队,但客场则是球队的软肋,至今6个客场全部遭遇败仗,因此本场拥有主场之利定会好好把握抢分机会,战意会较为强烈。

科隆竞技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虽然至今客场遭遇全败的战绩,但是主场拥有63%的胜率,在联赛中排名第4,其中近5场阿甲联赛主场就赢下其中的4场,拥有突出的主场优势。

科隆竞技近期在防守方面有明显的隐患,球队至今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有失球记录,当中有5场最终落败,在进攻力度方面则中轨中轨,近10场赛事当中只有2场没有进球。

阿尔多斯维

阿尔多斯维本赛季的表现退步较大,球队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胜2场却输足10场,仅积9分排在联赛榜的第23位,他们糟糕的战绩主要由于低迷的客场状态,至今7个客场全部遭遇败仗,总失球数高达17球,其中最近一个客场被罗萨里奥中央5-1横扫,士气一蹶不振,在往绩方面他们唯一一次作客对战科隆竞技最终以0-2落败,在心理上也是处于下风,游戏玩法为科隆竞技作出-0.75让步,对于两队的基本面差距看这个数据相当合理,而且水位一直稳定在中水很好控制赔付压力,走正路理应追捧科隆竞技。

阿尔多斯维是典型的客场虫,他们主场表现较为平庸,客场更是失分严重,联赛至今7场赛事全部遭遇败仗,已经跨赛季连续11个客场不胜兼输足9场,本场作客出战有较大压力。

阿尔多斯维客场进攻力相当孱弱,跨赛季11个联赛客场中有8场被对手零封,而且本赛季客场防守越来越差,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其中最近一个客场被罗萨里奥中央狂扫5球。

推荐:科隆竞技

比分参考推荐:2-1、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