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莱比锡vs霍芬海姆

时间:2019-12-06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莱比锡vs霍芬海姆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22:30

RB莱比锡

RB莱比锡最近豪取联赛4连胜,加上欧冠中小组赛中也是上演绝平对手的好戏,占据了十分有利的出线位置,全队上下可谓春风得意。联赛中他们距离榜首宝座仅有1分的差距,本场比赛的战意无疑将空前高涨。

莱比锡上轮客场挑战柏德博恩,虽然不到30分钟就以3比0领先,但随后被对面连追2球,还是敲响了警钟。最近3轮联赛莱比锡虽然取得连胜,但也丢了5球,这和他们以往的比赛风格有些不一样。 

前锋维尔纳上轮上演一传一射的好戏,目前以13个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次席,而且其中没有一个点球。除了他意外莱比锡还有12名球员取得了进球,攻击点分布非常平均。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1平1负,全然没了之前5连胜的威风。虽然他们本赛季依然稳居中游,但经常能打出意想不到的结果。能够客场2比1力克拜仁,又能在主场1比5负于下游的美因茨。不过他们主弱客强的属性还是得到了体现,为本场比赛添加了信心。机构给出的游戏指数为莱比锡作出-1让步,而且处于低位,可见对于他们充满信心。我认为本场不妨支持莱比锡拿到一场大胜。

霍芬海姆上轮主场面对弱旅杜塞尔多夫,却只是和对方1比1握手言和,看来还是没从之前主场1比5惨败于美因茨的阴影中走出。但总的来看,霍芬海姆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 

霍芬海姆的客场表现还行,除了赛季第一场客场0比1负于法兰克福,之后5个客场取得3胜2平的佳绩。其中包括2比1击败拜仁,0比0逼平勒沃库森,可见其爆冷特性非常明显。

推荐:RB莱比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