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攻略:海牙VS特温特

时间:2019-12-06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海牙VS特温特

开赛时间:2019年12-08 01:30

海牙

海牙过去4轮联赛未尝胜绩,而本场对手特温特近9场荷甲联赛输足7场,两队近况半斤八两,彼此都没有取胜的把握。

海牙上轮作客0-4大败赫拉克莱斯,近4轮联赛没有胜绩,此前在荷兰杯也惨遭淘汰,球队状态陷入低迷。海牙本赛季攻守两端俱疲,15个荷甲赛事仅有17球进账,而防守端却丢了30球,攻无力且守不稳。

过往交锋海牙占据上风,近10次交手取得6胜3平1负的佳绩,而近5次坐镇主场面对特温特也没有败绩。

特温特

海牙本赛季攻守俱疲,攻守两端数据都在联赛倒数行列,而特温特攻力尚可,场均攻入1球以上,不过后卫线依旧是球队的最不安定因素,单场至少失2粒。

特温特在近9场荷甲联赛输足7场,而且输球的比赛基本上都被对手攻入2球以上,防线漏洞极大。目前特温特在联赛中排名已下滑至第12位,只高出保级附加赛区6分。球队最近客场状态不佳,近4个联赛客场均告负。

特温特边锋埃尔多过去三轮联赛参与制造了4粒进球(1球3助攻),状态不俗;后卫何塞.马托斯伤势未愈,将继续避战。

综合分析

本场机构开出海牙让平/半球。海牙本赛季联赛主场只有1场胜仗,且对手还是排名相邻的芬洛,含金量严重不足。另外海牙本赛季攻守俱疲,本战要做出平/半盘的让步,显得有些牵强,而且上盘水位偏高,阻力不小,建议适当关注特温特。

推荐:特温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