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菲尔特vs波鸿

时间:2019-12-06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菲尔特vs波鸿

开赛时间:20149年12-07 20:00

菲尔特

菲尔特上轮客场0比1负于海登海默,最近3轮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而且其中2场比赛被零封,球队士气比较低迷。不过他们目前领先降级区还有4分,形势还不算太严峻。菲尔特主场战绩不错,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然而场均得失球都是1球左右,可见其打法十分保守。

菲尔特主场战绩不错,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然而场均得失球都是1球左右,可见其打法十分保守。除了打进5球的丹尼尔凯,另外还有2名球员打进4球,球队的火力点比较平均。 

波鸿

波鸿上轮主场2比0击退联赛前列的奥厄,近4轮取得2胜2平,上升势头明显。不过由于他们之前挖下的坑太深,目前领先降级区依然只有2分优势,可见本场的战意是不需要怀疑的。波鸿最近6个客场既有进球也有失球,打法非常奔放,然而客场1胜2平4负的战绩却只是联赛倒数第3的水平。机构为菲尔德开出-0.25,但出于满水位置,可见完全是基于主场优势给出的让步。个人认为波鸿完全可以延续良好状态,在客场去的分数。

波鸿最近6个客场既有进球也有失球,打法非常奔放,然而客场1胜2平4负的战绩却只是联赛倒数第3的水平。不过他们拥有2位高产射手,中锋姆布希打进 8球,而他的搭档布鲁姆则贡献6球。

推荐:波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