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尼姆VS里昂

时间:2019-12-06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尼姆VS里昂

开赛时间:2019-12-07 3:45 星期六

尼姆

法甲第17轮继续展开一场争夺,由实力较弱的尼姆坐镇主场迎战中游球队里昂。主队尼姆目前处于降级区,积12分排名倒数第二。主场仅得2胜2平2负是法甲实力最差的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得1胜4平5负的欠佳战绩,而且近4轮联赛输足3场一胜难求,状态相当低迷。其中周中作客对阵波尔多更是被6-0血洗,士气倍受打击,近期表现可谓差到极致。是役即使主场作战,恐怕亦难被看好。

弱旅尼姆本赛季法甲15轮积12分排名倒数第2,少赛一场落后安全区4分。上轮做客0-6惨败给异军突起的波尔多,遭遇本赛季以来最大比分的失利。

近5个联赛主场均最多失1球,其中4场在上半场保持零封,主场防守稳固。本赛季的12个联赛积分有8个都来源于主场,主场积分占比67%。

里昂

反观里昂目前处于中游位置,16轮战罢积22分排名第10,球队本赛季有点高开低走的感觉,开局2连胜后8轮一直未尝胜绩,直到近期6轮取得4胜2负球队才有点起色,上一轮对阵实力份子里尔主场0-1再次遭到失利,结束此前2连胜。该场比赛中,虽然球队的61%控球率数据在对手之上,但是没有一个稳定的输出能力,最终被对手攻破后防取得胜利。此番走访实力较低的尼姆,里昂有力取胜。

上赛季法甲双杀升班马尼姆,其中客场凭借第89和90分+的进球3-2取胜。上轮主场0-1不敌劲旅里尔,球队全场控球优势明显但被对手在下半场破门。

球队近3个联赛客场2胜1负胜率达67%,只1-2小负给现积分榜第2的马赛。本赛季的16个联赛失球有11个都发生在客场,客场失球占比69%。

综合分析

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里昂2-0,3-2双杀对手,往绩占据优势。本场亚洲玩法开出客让半球,后市更有机构升至半球/一球,体现出对客队信心比较充足,目前水位处于中位较为合理,进一步看好客队打出。结合欧指平均1.83的客胜指数,仍在下滑中,优势均倾向客队。综合分析,个人认为里昂此行值得追捧。

推荐: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