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时间:2019-12-06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13:00

名古屋鲸八

这是一场日职联收官之战,由名古屋鲸八主场迎战实力份子鹿岛鹿角。两队目前还需要抢分为自己争取更好成绩,主队名古屋鲸八目前仅高出保级附加赛区的湘南海洋2分,球队保级还未算稳,抢分压力不少。近10场正赛只获得1场胜利,其余4平5负状态欠佳,而且近期防守极差,近13场正赛也就1场零封,且对手还是进攻无能的鸟栖,而场均失球也接近2个。本轮最后一场比赛想在同样需要抢分的鹿岛鹿角身上拿分,恐怕没个这个可能。

球队状态实则一般,近23场正赛只赢3场,且输球率过半,就近期表现还不如几个降级区球队。近期防守奇差,近13场正赛也就1场零封,且对手还是进攻无能的鸟栖,而场均失球也接近2个。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名古屋鲸八取得了2胜7负6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8个进球,场均进球1.2个。其中大球为63%,赢盘率23%,胜率13%;场均角球5.4个,大角率53%。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目前积60分排名第三,与直接亚冠杯资格赛无缘,不过现在身处亚冠杯附加赛区,有一定机会征战亚冠,皆因身后还有川崎前锋虎视眈眈,与球队仅差3分仍有机会争夺附加赛的争夺,所以鹿岛本场不能输。不过球队打名古屋鲸八压制力还是很足,近9场正赛交锋取得7胜1平1负,近7场更是赢足6场,实力面优势还是很明显。

球队近期后劲明显不足,近7场联赛只赢2场,球队从榜首跌至第3,近3场更是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遭遇赛季最低谷,已经彻底和冠军无缘。

近期核心问题是进攻疲软,近7场联赛每场最多打入1球,近3场更是只打入1粒安慰球,而赛季中前期则是稳定前2的进攻。15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负6平的成绩,共打进了19个进球,场均进球1.3个。

综合分析

本场亚洲玩法初始开出客让平半均水,后市机构逐渐升至高指,意图比较明显,数据与历史一致。往绩方面,鹿岛鹿角处于绝对优势。本赛季已经在主场2-1击败过对手,本轮再战取胜基本没问题。欧指开出2.98-3.33-2.24的数据,也是对客队稍稍看高一线,鹿岛鹿角此行还是看好凯旋而回。

推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