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攻略:哈德斯菲尔德VS利兹联

时间:2019-12-06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哈德斯菲尔德VS利兹联

开赛时间:2019-12-07 20:30 星期六

哈德斯菲尔德

英冠第20轮上演一场争夺,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劲旅利兹联。主场作战的哈德斯菲尔德目前排在下游位置,以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9,离降级区仅2分之差。近期成绩相当不济,4战2平2负未尝胜绩,同时主场也就2连平,对手也不是什么强队。上一场作客2-5惨遭布里斯托城血洗,而且还送对方一个乌龙球,两队打得都比较规矩,没太大的动作。不过暴露出球队后防的问题,相当不稳。

球队本赛季英冠4胜6平9负拿到18分排名第19。近6个英冠主场2胜4平保持不败,相较开赛初期主场4连败,状态有了大幅提升。场均被打入1.6球,是联赛丢球第5多的球队。

上轮英冠客场2-5负于布里斯托尔城,球队上半场就1-4落后,防守形同虚设。近3次与利兹联交手,哈德斯取得3胜的战绩,胜率100%。

利兹联

而利兹联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场均失球0.53个是英冠最少的球队,近期联赛豪取5连胜,状态极佳,当中3场零封对手,而上一场在主场4-0横扫近况低迷的米德尔斯堡,球员士气倍感振奋。此战走访实力低下的哈德斯菲尔德,利兹联无不胜之理。

本赛季英冠12胜4平3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2,上轮英冠主场4-0轻取米德尔斯堡,豪取联赛5连胜,状态正佳。

球队本赛季英冠场均仅丢0.5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过去6个英冠客场只取得2胜2平2负,胜率仅为33%。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手,两队5胜5负平分秋色。16-17年期间利兹联一直受哈德斯菲尔德打压,3年间全部告负收场。不过球队近年来实力不断提升,引援力度加强,攀升至英冠前列,走势相当凌厉。本场亚洲玩法开出客让一球,各机构对利兹联支持态度较足,符合球队实力体现。结合欧指1.55的客胜指数,胜率高达6成,此行必胜无疑。

推荐:利兹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