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攻略:坦波夫斯巴达vs奥伦堡加索维克

时间:2019-12-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坦波夫斯巴达vs奥伦堡加索维克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19:00

坦波夫斯巴达

升班马坦波夫斯巴达目前以5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三。最近他们的比赛状态有不少提升,最近5轮联赛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两场不胜对手是联赛前三的克拉斯诺达尔与莫斯科火车头,输球更多是因为实力差距过于悬殊。最近的成绩改善也令球队重燃保级希望,士气得到提高。近5场主场比赛,坦波夫斯巴达取得2胜3负的战绩,其中4场能取得破门。

坦波夫斯巴达最近起势,此前一度夺得联赛3连胜,最近两轮连续对阵前三球队,先后憾负莫斯科火车头以及逼平克拉斯诺达尔,表现并不失礼,本场有望继续拿出表现。

梅尔卡泽和欧布科夫以及科斯秋科夫组成的三叉戟最近状态爆发,最近6轮联赛3人合共为球队打进了8球,为球队的状态复苏立下汗马功劳。

奥伦堡加索维克

奥伦堡加索维克在本赛季也要为保级而努力,目前他们仅以5胜4平8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1位,只高出本场对手坦波夫斯巴达1分。奥伦堡在8个客场中取得3胜1平4负的战绩,表现一般。上一个客场他们战胜攻击力不俗的乌拉尔,而且半场保持零封,对本场来说是个利好。

奥伦堡加索维克状态始终不够稳定,最近6场比赛他们只斩获其中一场的胜利,上轮球队主场负于格罗兹尼特里克,主场连续4场没有赢球,信心遭到重挫。

奥伦堡的上轮联赛因为索契球员集体生病,在双方同意之下而被推迟,这令奥伦堡获得了额外的休息机会。而据闻索契有意奥伦堡队主教练费多托夫,双方已经几近达成协议。

综合分析

两队上次交手,坦波夫斯巴达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逼平对手,不过坦波夫从未战胜过奥伦加。亚洲机构本场开出主队平手搭配高水的游戏玩法。后市主队持续水位高企,机构对主队信心不是很足。坦波夫虽然只是升班马,但是最近表现不错心态摆得很正,反观客队近来作客表现不稳,本场可以支持坦波夫继续打出近来的表现。

推荐:坦波夫斯巴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