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斯特拉斯堡VS图卢兹

时间:2019-12-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斯特拉斯堡VS图卢兹

比赛时间:2019-12-08  03:00  星期日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最近在联赛遭遇两连败,士气有所受损,不过球队在近八次与图卢兹交手拿到6胜2平的不败战绩,无论在气势或战术方面都完全压制图卢兹,此番碰面无疑有强大的心理优势作为支撑。

目前斯特拉斯堡已经确认左后卫恩杜和左边锋泽姆泽米因伤缺阵,两人在左边路本赛季合共贡献3球3助攻,效率不俗,他们的缺阵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进攻计划。

图卢兹:

图卢兹近期遭遇联赛四连败,16轮过后仅积12分的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是本赛季法甲联赛中不折不扣的鱼腩部队。而且球队目前正在遭受大面积伤停潮,阵中多达6名球员因为伤病或红牌而停赛,其中有5名是球队中的铁打主力。

图卢兹本赛季的客战能力不堪入目,8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仅仅拿到3个积分,而且合计失球高达18球,场均失球超过2球,他们的客场比赛基本是任人鱼肉。

综合分析

两队最近的状态都十分低迷,主队斯特拉斯堡近期遭遇两连败,而图卢兹则是四连败。不过斯特拉斯堡对比图卢兹有很大优势,近八次交锋中斯特拉斯堡保持6胜2平的不败战绩,至少在心理的层面上完全压制对方,而且斯特拉斯堡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不俗,主场不败率达到了75%,对比图卢兹8个客场3平5负的客场虫属性,斯特拉斯堡的胜算不断扩大。亚洲指数目前-0.75低水的位置对比初始数据已经有了明显的上调,预计后续指数还会进一步拉升,加上图卢兹此役阵中有多达5名主力球员确认伤停缺阵,对于垫底的他们来说雪上加霜,个人认为主队斯特拉斯堡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推荐:斯特拉斯堡  -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