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热刺VS伯恩利

时间:2019-12-0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热刺VS伯恩利

开赛时间:2019年12-07 23:00

托特纳姆热刺

热刺近3场英超场均总球数均打出2球以上,近3场英超,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伯恩利近4场英超客场均打出2球以上。近9场英超客场,其中8场均未尝胜绩。近7场对阵热刺的各项赛事客场,其中6场均告负在最近的10场交手里面,主队的热刺6胜3平1负,优势还是很大的。

热刺1-2曼联赛后,PP体育独家采访孙兴?O,韩国天王疲态尽显。在穆里尼奥执教热刺后,孙兴?O在半个月内连续4场比赛首发,几乎打满了360分钟。穆里尼奥上任后带领热刺取得一波三连胜,主场表现一向很稳。

今年9月份以来各项赛事主场仅输给了拜仁,其余录得5胜2平保持不败,加上他们过去从未曾在主场输给过伯恩利,估计是役全取三分难度不大。热刺近3场英超,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伯恩利

伯恩利吞下联赛两连败,近7场英超输足5场,近况十分糟糕,球队排名也下滑至第12位,仅高出降班区4分。主要倾向主场抢分,至今7轮客战只赢了一场,且对手是副班长沃特福德。

伍德和巴恩斯是伯恩利前场主要得分点,他俩在上赛季主场2-1战胜热刺一役中均有份破门,是役被寄予厚望。近4场英超客场均打出2球以上,近9场英超客场,其中8场均未尝胜绩。近7场对阵热刺的各项赛事客场,其中6场均告负。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游戏机构开主队的热刺让球半,从牌面上看,主队热刺肯定是占优,但积分上双方仅仅差了两分。热刺门将洛里肘关节受伤,球队防守端劣势极为明显,近4场各项比赛里面,场场丢球数都是高达两粒。结合后市降指走势,继而本场比赛个人较为看好客队的伯恩利能不败。

推荐:伯恩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8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